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六歲宣言450字作文

十六歲宣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十六歲的天空,是蔚藍的;十六歲的草地,是碧綠的;十六歲的大樹,是茂盛的;十六歲的花朵,是鮮艷的。十六歲,是一生中最精彩的時刻。

  在國外,十六歲的孩子是最自由、最快樂的,而我們並不是在國外,我們是在中國,就要接受中國的教育。我們十六歲可以說是一生中最重要的,這一年裡我們不可有絲毫的鬆懈,要努力學習,以後的人生要以此為起點。

  十六歲的我們不再是一個懵懂的小孩了,我們要為我們所做過的事情付法律責任了;十六歲的我們,不可以再過兒童節了,我們不能再向以前那樣在那一天和媽媽撒嬌,向媽媽要這要那的了。十六歲的我們肩上的擔子重了,有時我們甚至要承擔起一份責任……

  所以在此我宣誓:

  讓我們努力讓自己的人生不要留下太大的遺憾,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堅定不移的走下去,享受生活的每個瞬間,不讓悲傷蒙蔽自己陽光的眼。沒有白天的黑夜還有寧靜;沒有百花的冬天還有白雪。把快樂與人分享,讓我們學會給予,學會感恩吧!珍惜吧,“初夏”的時光與“春天”同樣珍貴!

  安徽安慶迎江區安慶市第四中學初二:張欣



十六歲宣言 標籤:十六歲作文 十六歲了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 十六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