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窗外有藍天1100字作文

窗外有藍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窗外有藍天

  雁過無痕卻留聲,那聲聲清脆的鳴叫,潛進腦海的最深處永遠不忘。窗外藍天依舊,那個人,那件事,那個物早已深入心底,永不忘。推開窗,望着天邊那雁歸去,想起那個女孩,想起那個日記本,想起那片花瓣,曾經有些人,有些事,一直讓我心動。

  那個人:每到下午是我最喜歡的時光,買飯的路上總是情況百變,我總是走在她前邊蹦蹦跳跳,而她總是提醒我慢點,然後追上我責怪我。買飯的過程是慘不忍睹的,因為人太多,而我承包買飯的任務,她則去打水。每次都是先出來,然後在人群中找我,而我看着她便揮手炫耀着自己的成果。吃完飯便看着天邊的落日說著那些屬於女生的小八卦。一路走教室自是一個樂天派,可交的朋友全是淑女型。因此每次都是我拉着她,或者我在前面蹦蹦跳跳。每次總是我在說她在聽,說著那些班級里一天發生的趣事,買了零食還不敢在教學區吃,便拉拉拖拖吃完才去教室。每次兩人不是全買一樣的,要不全部買不一樣的。吃完零食然後比賽看誰先到教室,教室沒開門那就站在窗戶邊,不語。各自想着自己事情。一切的一切,還在繼續。只不過人變了罷了。我只想說遠方的你,是否安好。望着西邊的落日,靜靜的想現在還有沒有人會拉着纏着你,讓你陪她看落日。

  那個物:不知不覺中又拿起那本泛黃的摘抄本,不禁露出那燦爛的笑容。裡面有着那苦澀,甜蜜的回憶。翻開頁碼,手撫摸着那本子上一乾枯的字跡,想起那時燦爛的笑容。2013,3。老師給我們讀了一篇文章,上面講了微笑的作用。彎彎的峨眉月。組成微笑。望着那幼稚的筆跡,不禁裂開嘴笑了起來。那個時候我才明白微笑的重要。2013,4。數學測驗成績出來,成績很不理想,那鮮紅的分數,刺傷了我的眼睛。下課後,自己坐在座位上,檢討的自己、手握成拳告訴自己我能行。手輕輕撫着,彷彿看到了那是自己無助的模樣也看到了那時候自己付出的汗水和淚水。2013,5。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那些回憶以植入腦海,不曾忘記。

  那件事:一個人靜靜的走在石子路上,驀然一片殘花散落在肩上。抬頭望去便看去遠方的那棵花樹,花骨朵含苞綻放,地下散落了一地的殘花。記得,讀紅樓夢的時候顰兒葬花一段,讓我記憶猶新。一首葬花吟讓我記住了那個女子,更是體會到落花。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走在那條小路上,俯下身來拾起落花,我喜歡落花的奉獻美,愛它那凄涼美,記得我問某人,落花最後化成泥,它不悔么,她回答落花為何悔,畢竟它也曾輝煌過。其實落花就同一部老電影,雖黯淡無光卻有着它獨立的光彩。那時我才懂得落花,它不曾悔過。珍惜落花”化作春泥更護花“,珍惜落花”待到山花爛漫時。“蹲下身了,感受着那落花帶來的獨有的寧靜。起身,繼續往前走那滿地的殘花已模糊,但它早已植入心。

  窗外的藍天依舊澄澈,推開窗。迎着那清風,展開燦爛的笑容。

  初二:杜金宏



窗外有藍天 標籤:窗外有藍天作文 窗外的作文 窗外作文 車窗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