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遠處飄來一朵雲400字作文

遠處飄來一朵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孩子們拍着手,叫着,跳着,笑着;一個小男孩說:“阿姨,你看!一朵雲!好漂亮啊!” 在小孩眼裡,很多東西都是美的。 

  另一個小孩噘着嘴,說:“這不是雲,是一大塊棉花糖!”接着,便又有小朋友說:“這不是棉花糖,這是一隻小兔子!” 

  幼兒園阿姨微笑着說:“你們說是什麼,就是什麼。” 在阿姨眼裡,小朋友說的遠比那一朵雲重要。 

  放學了,從不遠處又飄來了一大塊雲.... 

  “媽媽!看!好大的雲!”一個小女孩驚奇地叫着,用手扯着她母親的衣角。 

  “雲有什麼好看的!快點把衣服披上,不然又着涼了!”她的媽媽從包里掏出一件上衣,給小女孩穿上。 

  “爸爸,看!雲!好漂亮啊!”小女孩又轉向她的父親。 

  “是啊,它的確很美!”小女孩的父親附和道,“但是再美麗的東西都是短暫的,用不了多久這朵雲就會變成雨下下來的。” 

  小女孩聽了爸爸的話,沉默了許久。她抬起頭,認真地說:“那我們就在它消失之前多看幾眼吧!”

  (PS:本人第一次發表散文,請大家多多包容!小的這廂有禮啦!)

遠處飄來一朵雲 標籤:一朵雲作文 我是一朵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雲作文 遠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