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木偶奇遇記》有感500字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我拜讀了意大利作家卡爾洛·科洛迪的代表作品《木偶奇遇記》。

  《木偶奇遇記》是世界兒童文學寶庫中不可多得的長篇話力作主人公匹諾曹,他是一個被注入生命的木偶,是一個可愛毛病多得要命的男孩子,他不斷地犯錯,不斷的歷險,不斷的明白事理,記取教訓。最終得到了自我完善,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男孩。在這期間,他經歷重重波折,接受教訓。裡面有着神秘的精靈,引人入勝的馬戲團,神秘的森林,會說話的動物和匪夷所思的玩具王國,以及華麗的遊樂場。

  我常常在想,在我們所生活的地球上有多少人能像匹諾曹一樣能勇於歷險,從錯誤中找出其中的事理,記取教訓,最終獲得了自我完善,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男孩。

  當我讀到皮諾曹被那隻狡猾的狐狸和貓騙的那麼慘時,我不知道是該笑他愚蠢還是哭他可悲。他去玩具王國時,我是有多麼的羨慕,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個這樣的國家該有多好。可當他變成驢子時,我一直以為他將會死去,直到他掉落水裡變回原樣的那一刻我的心才真的放下,在這中間我的心跌宕起伏~~

  這本書通俗、淺近、幽默的語言能讓你不時的捧腹大笑,而科洛迪在給我們講好玩、可笑的故事同時,也讓我們從中懂得基本的做人道理—誠實、有責任心、愛學習、尊重父母……

  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希望大家可以用心去拜讀拜讀!

 初二:冷夢夭雪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標籤: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