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口袋裡的秘密900字作文

口袋裡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口袋有個秘密,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這個秘密從去年就縈繞着我了!

  那是一個下雪天,我穿着那個有着秘密的口袋的褲子,奔跑在雪堆里,小夥伴們玩的動真格的了,突然把瞄準目標朝向了我,一個又一個的雪球,鋪天蓋地的飛來,打的我措手不及,頭上開了花,突然,一種從未有過的冰冷感在我身上徘徊,心冰透了,把我玩的心情也給冰封住了,我找了一個借口,向同學告別回到了家中,溫暖沒有持續太久,雙腳抖個不停,嘴唇凍的發紫,可我沒勇氣和媽媽說,因為我怕媽媽又說我只顧着玩,連身體都不顧了。

  我去倒了一盆熱水來安撫我那發抖的大腿,融化我那冰冷的心。

  第一次覺得熱水是那麼的舒服,可是這種舒服沒能支持太久。緊接着是那冰冷的大腿濕透了,褲子像泡了澡一樣,我開始調查原因。

  原來是我那有秘密的口袋惹的禍,夥伴們打雪仗,不知是哪個不老實的雪球跑到了我有秘密的口袋裡(也可能是我同學搞的鬼),我的口袋好好的招待了它,把它放入褲子的夾層,害的它的主人??我好慘啊!

  最後經過檢查,我的那有秘密的口袋漏了(呵呵,其實我早就知道了,突然一秒鐘白痴掉了)。

  之後的時間裡是酷熱的春天和夏天,秋天彷彿也不甘示弱,加入到酷熱的排行榜中去了,沒辦法,那冬天的服裝漸漸被我淡忘了,那秘密好像也公開了,不再隱秘,失去了保存的價值。

  有一天,終於宣布冷空氣來臨,早秋的來臨對我來說是一種安慰,安慰我那已不健全的秘密。

  我又重新穿上那個有秘密的口袋的褲子,那陌生而又熟悉的感覺,從我心中慢慢燃起。

  口袋的秘密,我好像已經忘了,隨手拿了3塊錢就放進了口袋,到了學校,看見那白白的粥,看見那黃黃的蛋黃從那飽滿的雞蛋里流了出來,咽了咽口水,摸了一下口袋,突然我的臉白了,3塊錢沒掉了!

  我拚命回憶着可能掉錢的地方,可沒有一個可能,空着肚子完成了早上的課程,回到家中,脫下褲子,猛得往地上一摔,只聽清脆的“噹噹……”聲,條件反射似的抓起褲子,摸來摸去,想起了那個只有我知道的秘密??我的褲子漏的!

  在我百般努力之下,終於將我的3塊錢緝拿歸案了!

  之後,我長了記性,絕對不會把這個秘密給忘記,絕對不會,因為這是屬於我的,只屬於我一個人的秘密(不過,過了今天,就不是秘密了)。



口袋裡的秘密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作文 心裡的秘密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