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手寫的你我ta之險喪命500字作文

手寫的你我ta之險喪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場大火,不僅燒去了已準備出貨的布料,更像是少去了煌的阿爸的心智。整天失魂落魄,無精打采。

  這天煌爸爸開車的時候猶豫睡眠不好出現幻覺,出了車禍。進了搶救室。

  整整搶救了5個小時還沒有脫離危險。煌和偉既要擔心爸爸的安危,又要照顧暈了過去的媽媽!兩人突然感到如此的無助。幸好還有啊一他們。

  午餐時間,要去買午餐。煌無神的說:“你們照顧一下我媽,我爸脫離危險了馬上打電話。我去打飯。”說完轉身便走。

  “等等,煌,我跟你去!”啊C抓住了煌的手。

  煌什麼也沒說,走出了病房。

  在出醫院門的時候,煌抱頭失聲痛哭!啊C抓住了煌的手。煌像個孩子一樣投進了啊C的懷抱。

  “我該怎麼辦,我爸還在搶救室!”煌像孩子一樣邊哭邊說。

  “沒事的,沒事的,會過去的!”啊C拍了拍煌的後堂。

  煌擦了擦淚,邁向飯堂。

  終於,經過6小時的搶救,煌的爸爸脫離了危險,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

  大家都高興的流下了眼淚。

  這天,大家都去休息了,病房剩下了煌和啊一兩姐妹。

  “姐,你跟他說你的想法咯!”啊一把啊C拉到一旁。

  “什麼想法!”啊C疑惑的問道。

  “你要接受他啊!!”啊一大聲的說。煌望了望。走過來,無神的望着啊C。

  “啊C,對不起!上次是我失控了。我不該跟你表白的。對不起!你就當沒有發生過!”煌淡定的說。

  “沒事!”啊C強忍着微笑!

  沉重的腳步聲,沉重的心情!

手寫的你我ta之險喪命 標籤: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