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手寫的你我ta之試探800字作文

手寫的你我ta之試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煌跟啊C表白的當天晚上,他們住進了旅社裡。

  啊C對着正在梳頭髮的啊一說:“啊一,你對煌還有沒有小時候你說的那種暗戀啊!”

  “什麼!哈!額......你要幹嘛!”啊一不以為然又不自然。

  “你跟我說嘛!有沒有啊!”啊C逼問道。

  “好吧!沒有了!”啊一放下手中的梳子走到坐在床邊的啊C。

  "真的嗎?為什麼!”啊C急切的問。

  “你不覺得他對你比對我好嗎!我覺得他對你反而有那種感覺!”啊一認真的說。

  “額......好吧!既然沒有,我想跟你說一些我跟他的事,可以嗎!?”啊C小心翼翼的問。

  “可以啊!什麼事。”啊一興奮的問。

  “額......今天,在園地的時候,他說他喜歡我!”啊C故作安靜的說。

  “哇!接着你怎麼說~!”啊一目不轉睛的盯着啊C。

  “額......我說我也喜歡他啊!但是我說的喜歡是兄妹之間的喜歡,鄰居之間的喜歡!”啊C接着解釋。

  啊一呆望着啊C,責備道:“你死腦袋啊!他都主動到這種程度了,你還......”

  “額......你說他說的是什麼喜歡呢!?”啊C接着好奇的問。

  “當然是像我之前對他的感情一樣。你沒看他,每次都想着你,參賽的時候想的是你,成績單來的時候想的是你,而且他總是在保護着你,難道你沒有覺得嗎!?”啊一認真的說。

  “我也知道啊!”啊C抱着雙腿沉默了!

  沉默許久。

  “誒,姐啊,然後你們還說了什麼!?”啊一的好奇心驅使着她再次問起。

  “然後,他親了我一下。”啊C湊近啊一的耳邊說。

  “哈?”啊一長大嘴巴睜大眼,“親哪裡?這裡,還是這裡。”啊一指了指自己的嘴唇和臉。

  “這裡啦!”啊C故意用力的指了指啊一的嘴唇。

  “哇!姐,那你,對他究竟什麼感情!”啊一繼續追問。

  “我......我也不知道,他跟我說的時候我的心砰砰砰的跳!”啊C目光茫然的說。

  “哈!那就是有意思咯!你以為我不知啊,平時多少人跟你說喜歡你啊,你什麼時候心砰砰砰的跳過啊!哈!”啊一嘲笑道。

  “我......”啊C面紅耳赤。

  “接受他來咯!姐。”啊一推了推啊C的腿。

  “呵呵哈,好啊!”啊C有點認真又有點開玩笑的說。

  窗口傳來兩姐妹哈哈的笑聲!

手寫的你我ta之試探 標籤: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