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手寫的你我ta之鬧800字作文

手寫的你我ta之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開始的,煌的情緒變得非常的惡劣,不見人,不出門。就這樣,整天獃著工作室搞他的研究!啊C也是如此,總是記錄著他們的曾經,記錄著他們的曾經。她寫了一本回憶錄,叫做“手寫的你我ta”主角是她自己!她把自己的全身心都投入寫作中,她以為這樣就可以忘記所有,但她為什麼那麼傻,寫的故事正是她和煌之間的故事,又怎會忘記呢!

  “姐~!姐!煌來找你!”啊一用力地敲着啊C書房的門。

  “怎麼了!”啊C開門虛弱的說。

  “諾!”啊一指了指站在門外無精打採的煌。

  啊C想轉身避開,但卻被煌一把抓住了,他忽地當著啊一的面吻了啊C。

  “你在胡鬧什麼!”啊C掙開煌的手!“啊一,......”沒等啊C說清楚,啊一已經衝出了房間!

  “這會你得意了是不是!”啊C橫着臉對着煌咆哮道。

  “沒錯,我就是得意了!既然你不說我不說,那就用行動說!”煌同樣咆哮道。

  “你的愛就是折下自己的翅膀嗎?”煌零距離的問啊C。

  “你夠了!”啊C向啊一追去!

  “啊一,你站住!”啊C使勁全身力氣大聲喊道。

  只是,這聲音沒把衝動的啊一喝住!

  “我一直沒說,是因為我已經放棄,我把他讓給你!我心甘情願!”啊C對着站在曠野上的啊一嚷道。

  此時的啊C早已淚流滿面。

  “你沒跟我說,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簡直就是故意讓我丟臉,你讓我的自尊往哪兒擺!”啊一轉過身對着面前的啊C咆哮着。

  “我......我......你......我說過我雙手支持你追求你愛的人,你也一直那麼痴迷的在我面前說著你的計劃,你要我怎麼忍心跟你說明真相!”啊C哭着說。

  “所以,你就選擇跟他分手,成全我們?你知不知道愛情是什麼,虧你還談過戀愛,我,都沒有談過戀愛的我,都明白感情這事是不可以讓來讓去的,既然是自己的就不準放開!”啊一搖着淚流滿面的啊C說。

  “既然這樣,那你就要去追啦!”啊C抽搐着說。

  “不!我退出!姐!你偉大,我退出!我退出!夠了沒有啊!不要再追我了!我算什麼啊!”啊一向遠處跑去了!

  煌追了上來!啊C也走開了!

  就這樣,曠野上的三個年輕人在追着,淚水撒着!

手寫的你我ta之鬧 標籤: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