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的詩行700字作文

青春的詩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個時期,也不是一個特殊的年齡階段,而是一種心態。 

  青春的本質,不是粉面桃腮,不是朱唇紅顏,也不是靈活的關節,而是堅定的意志,不變的信念,豐富的想象,飽滿的情緒,是蕩漾在生命甘泉中的一絲清涼。 

  青春的內涵,不是好逸惡勞,不是年齡的大小,也不是年輕人的專利,而是戰勝懦弱的勇氣,生命的活力,是飽經風霜也不褪色的理想的色彩。 

  青春是一條五彩的小河,淙淙流淌着歡樂的歌聲; 

  青春是一朵艷麗的小花,嬌嫩中透着几絲質樸與秀氣; 

  青春是一首壯麗的詩篇,未來的眼睛將讀千遍萬遍; 

  嫩黃的柳芽說:“青春是活力,是蓬勃,是一種努力舒展自己,發展自己的力量。” 

  淵博的學者說:“青春是智慧,是學識,是“學富五車,才高八斗”的充充實與滿足。” 

  健壯的運動員說:“青春是敢於戰勝懦弱的勇氣,是敢於冒險的精神,是堅信自己必勝的信心。 

  不同的人,對青春就有不同的理解,青春是多變的,形態不一。我無法給青春一個完美的詮釋,我只能說,青春如畫,畫中的意蘊細細玩味;青春如詩,詩中的內涵有待慢慢地品嘗;青春如草地,讓我們懷着熱切的希望拼搏奮鬥;青春如歌,呼喚着我們這些跨世紀的新一代。 

  青春不是美麗的服裝,亮麗的容顏,年輕的面龐,黑色的頭髮,強健的身體和不羈的言行,也不是擁有年輕的象徵,不是超出了這個年齡界限的人便要揮手與青春告別,不光意味着靈活的關節,充沛的精力和前衛的思想以及時尚的潮流。真正的青春,是充滿激情的青春,幻想的青春,奮鬥的青春,它不乏藝術情趣,浪漫色彩,它必將是事業輝煌的青春。 

  有人說,青春是憂傷感懷的,有人說,青春是美麗多情的,有人說,青春是奔放激越的。我們,因青春而自信,我們,因青春而夢想。因為青春將帶着我們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青春的詩行 標籤: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