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500字作文

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你沉默的離去,說過的,或沒說過的話,都已忘記。我將我的哭泣也夾在書頁里,好像那時的幾片花瓣,也許會在多年後的一個黃昏,偶然從翻開的扉頁里落下。沒有方向,再無聲息。

  天漸漸黑了下來,路燈陸陸續續的亮了起來。我一個人在小區里漫無目的瞎轉,此時的小區里,看不見一絲人影,在這個漆黑的夜裡,我獨自一人,站在這即熟悉又陌生的環境里,昏黃的燈光照在我的身上,雖然很美但很寂寞而且也好怕。

  看着這個虛偽的世界,有的不再是留戀而是厭倦,我徹底無語了!一切都是那麼的虛偽,現在,連我一直都認為是最純潔的友情都是那麼的虛偽!!

  你可知道那晚,我的思想是經過了多麼激烈的鬥爭,才決定向你“道歉”雖然那並不是我的錯!!我只希望經過我的挽留那段友情能夠延續的再長一些!!因為我不想錯失這段在我看來很珍貴的友情!!即使只有百分之零點一的希望,我也要去!!(就算最後失去了,我也努力爭取過,所以無悔!!

  “對不起,是我不對,原諒我好嗎??我不想失去你啊!!”

  “我已經原諒你了,可是你永遠不可能再是我的好朋友了!!對不起!!”

  我用力的扭過臉去,還是笑,還是笑,眼淚落了下來!!最後,終於在眼淚中明白:原來我倆的友情就像我們的信物---蒲公英,那般,風來了,它就被吹散了。

  後記:我想我會把你忘記,但在還未忘記你之前我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