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友情是什麼700字作文

友情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友情是幫助還是無助?為什麼有些人對友情是懷疑的,為什麼有些人要對自己的朋友懷疑呢?友情不正是一棵樹嗎?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幫我們遮風擋雨,是我們可以值得依賴的港灣啊!為什麼有人對友情是……

  記得小學的時候,我曾經有3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可是我自己也知道我的脾氣不怎麼好!脾氣暴躁了些,但是我想改,總改不了,直到初中以來,我的脾氣改了不少,但是我的三個好朋友分到了不同班級,我和XY分到同一個班級,XJ和XM同一個班級,雖然這樣,但是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沒有變,友誼依舊沒有變。但是直到有一天,有個人闖入了我們四個的友誼里,她帶給我們的是傷害,是討厭和厭惡,不知道什麼時候,和我們不同班級的XJ和XM,給我和XY介紹了一個人,她就是XL,一開始我們相處得很融洽,直到最近幾天,我們發現XL好討厭哦,一直想方設法得挑撥我們四個,讓我們四個直信任她,我們發覺她好有心機啊,在這,我真的想和她說,交朋友,不是把朋友當作布娃娃耍,而是一直信任的人,我們發覺你闖入了我們的友誼,真的好煩!

  我們真的不喜歡你啊!這幾天,你一直跟蹤我,不管什麼時候,而且你總是怕我們幾個說你的壞話,不管什麼時候,你總是跟着我們,說句實話,你真的很煩!你每次跟蹤我們,你總是有你的理由讓我們相信,但是我想和你說,我們不是瞎子,我們也是人,我們也可以察覺得到,你表現得那麼明顯,我們沒有拆穿你,是因為我們不想和你鬧翻了,這樣對我們誰都沒有好處,為什麼一開始你要進入我們的友誼,我們六年來的友誼不是你幾個月就可以破壞的,我們實話和你說吧,我們的友誼已經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生根發芽了,你怎麼破壞都沒有用,你怎麼挑撥都沒有用!知道嗎?我們已經厭惡你了,討厭你了!

  我們是不會讓你有機可乘的,更不會讓你在我們生氣的時候有機可乘,你死心吧!我們六年來的友誼是不會那麼快就被你打破的!

  二中初一:鬼丫頭



友情是什麼 標籤:友情是什麼作文 愛情是什麼作文 情是什麼作文 家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