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埋在廢墟下的心1200字作文

埋在廢墟下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朋友啊,——孤獨的人生 

  在這裡,充滿着欺騙、恐懼、隱瞞和虛假,我,——一種孤獨的小鳥,該何去何從啊? 

  在這裡,我得不到歡樂,得不到信任,——它們把我孤立起來。我想過要飛,可在這無窮的黑暗中,我又該飛到哪裡啊? 

  很多時候,我倦了,累了,想找個依靠,可這裡卻沒有一個朋友,願意與我一起傾述,一起分擔,——一個都沒有!

  烏鴉和貓頭鷹站在枝頭,發出凄慘的叫聲,想在嘲笑,像在諷刺我弱小的心靈。

  我獨自飛上枝頭,輕輕地撫摸着心中的傷口。望着被無邊黑暗籠罩的天空,我哭了。那眼淚滴在花兒上,花兒變得黯然失色;那眼淚滴在草兒上,草兒也不再挺拔!此時的天上,只有一個月亮在陪着我,何時又再能看到滿天星辰?

  淚乾了,我的心已倦了,便俯在那枝頭,——睡着。

  朋友啊,——我的朋友啊,你在何方?我想哭了,你能否為我檫乾眼淚?我想笑了,你又能否與我一起分享?

  沒有了,我的朋友已經走遠,只留下我。我心中的火焰已經熄滅了,就任由那黑暗把我吞噬了吧! 

  冷風,還在吹,我覺得 好冷。如果有誰能抱着我,那該多暖和呀!——不!其實,只要有人能陪我說說話,伴着我,就已經足夠了,——我,還需要奢望什麼呢?

  算了吧,這輩子我註定要孤獨,我的天下,要由我自己來闖啊!從此,我就要沉默不語了吧。我沒有一把好嗓子,但我喜歡那吱吱喳喳的音樂,——是的,我喜歡!——不過,我也得放棄了吧。算了,我還得我行我素啊!

  我的翅膀被凍僵了,我要飛翔!可又只能摔倒在地。沒有人把我扶起,——一個都沒有!那滿地的枯葉,就是我最好的棉被,最好的床,最好的家,最好的歸屬!

  漫漫長夜,我回憶起腦海里的照片:照片上的人似乎都模糊了,都不清晰了,只有我的樣子還看得清!對,那是孤獨的我,眼睛和內心都在流淚的我。——現在,也該面目全非了吧!

  我努力站起來,忍着傷痛,——我要飛了,——一個人,孤獨的飛。

  現在的我,應該笑嗎?不過,只怕笑了,也是苦笑!沒有人理解我,——一個都沒有,都沒有!想起往日的朋友啊,你又在何方?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着有一天,你能回來,——看看我。真的,只要一眼,就夠了,——就夠了!

  我立在那次離別時的港灣,——我,還在等待,可到頭來,難道也只有孤獨和寒冷來陪伴着我,折磨我嗎?——不過,似乎也不能不相信。

  我身上的血,慢慢的從傷口流出來,都快流幹了。難道我就要這樣死去嗎?不過,至少我的心已死,留下的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寒風又來了,接着,雨也來了,我身上全濕了。滴在地下的液體,不知道是雨,還是淚?——我的眼眶熱熱的。那條小小的河流的河水都變紅了,那鮮艷而又恐怖的顏色從哪裡來呢?

  孤獨的我,要帶着對朋友的一絲眷戀,靜靜地死去,——靜靜地 ……

埋在廢墟下的心 標籤:廢墟下的阿曼達作文 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 廢墟作文 廢墟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