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是你我600字作文

愛是你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是你我 

  “愛是你我,用心澆灌的生活;愛是你和我,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 

  ——題記 

  耳邊響起刀郎《愛是你我》那熟悉的旋律。那高亢的聲音,也將我的思緒拉得好遠好遠…… 

  (一)愛是你給我的徐徐清風 

  我是一個孩子,你就是我的母親,適時送上的一杯熱豆漿,衝散我所有的焦慮與憂愁;適時遞出的一句關懷,打消我所有的恐懼不安…… 

  我也是一名學生,你就是我的老師,你用你那滴?C心血澆灌我這含苞欲放的花朵;用你那辛苦的汗水換來我久違的笑顏;用沉默來壓抑我對你的種種誤會,無怨無悔…… 

  我還是一名女孩,你就是我的朋友,我的知己; 

  我更是一個普通人,你就是那善良的陌生人,我們萍水相逢,我卻因愛而牢記你的一生;我是…,你就是…。放眼望去,你的愛無時無刻都縈繞在我身邊,我又怎能嘆息自己是不幸福的呢? 

  (二)我願給你送去盞盞心燈 

  你是疲勞的母親,我還是那名孩子。但我願為您端茶倒水,希望也能分擔一下您的憂愁; 

  你是辛勞的老師,我還是那名學生。我願盡自己的全部力量汲取營養,開出最絢麗的花兒,希望您緊皺的眉頭也能漸漸舒展開來; 

  你是一個女孩,我也是個女孩,希望我也成為你的朋友知己; 

  你是一個普通人,我則變成了陌生人,希望你也能因愛而牢記着我; 

  …… 

  (三)愛是你我 

  你我都是送愛的天使——你愛我,我也會去愛你!就讓你我以愛之名,照亮這整個世界吧!

愛是你我 標籤: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