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我他1100字作文

你我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一道風景,一層記憶,那抹不去,洗不盡的風景仍在我心中回蕩。小時候我學習不是很好,體格又差,動不動就感冒、咳嗽。你總是叮囑我多穿衣服,看着我把衣服一件一件地穿上你才安心地走出房間。我曾傷過你的心,一張成績單,一個鮮紅的分數刺向你的心。你落淚了,一向無所謂的你落淚了。這一幕只在我從房間里出來看見的。當時的我情愫末了,湮沒在自己的大海中,退回房間。我黯然。我聽到了花落的聲音,花開花謝,一俯一仰,世事滄桑,幾度輪迴。

  他;我

  他,一位學者,一位教師。他總對我們說,有的人談起過去,自怨自艾,總是責備自己某年某月某日某事沒有做好,總是在陰影籠罩下,讓無奈佔據歲月,結果渾渾噩噩,碌碌無為,白了少年頭,空留一聲悲涼的長嘆。有的人喜歡幻想好設計未來,把未來編織得滿天星斗,五光十色,無比璀璨,於是,日子在夢想中蹉跎,機遇在沉湎中失之交臂。

  短短的幾句話,我們雖然只體會到表面,但你卻很滿足了,“你們以後慢慢地就懂了,你們還小。”我們還小?不錯,在他的眸珠中,我們就像是他的兒女,可愛,天真,單純。

  有的人嚮往成為大山的主峰,期望活得有高度,生活卻無意間讓他成了巍巍群山中偏處一方的余脈。但不必為此抱憾,因為,縱然無法成為一覽眾山的偉大,總還可以體現不畏風雨侵蝕的崇高。

  有的人希望擁有完美的形象,企盼活得有風度,命運卻給他一張普通的面孔。但不必為此傷感,因為,縱然難以第一眼就給人留下動人的印象,總還可以在日久天長中讓人看到極富內涵的人生。 高中作文歡迎提意見

  他,有着最最有標誌性的眼睛,架在那笨重的鼻樑上。智慧性的標誌讓他以後就職奠定了基礎。一位博學多識、智慧與美德併兼的人民教師的典型形象就呈現在眼前。

  你;我;他

  你,一位偉大的母親。我,一位平凡的學生。他,一位敬業的教師。每個人在生活中扮演這自己的角色,描繪這一道一道風景。

  你,坐在家長位上。我,站在一旁。他,坐在教師椅上。你、我、他,三人在 同一個辦公室里,描繪着相同的風景。你,專心致志地聽着,一個字,一個詞,以及任何一個他的動作你都捕捉這,我則站在一旁,有心無心,有意無意地撥弄着衣角。他,語重心長,滔滔不絕,一個教育家的面龐展現在眼前。

  你、我、他,三人扮演着三種不同的角色,但又是緊緊相連的。 作文大全歡迎你的閱讀

  愛是飄蕩在夜空里的歌謠,使孤獨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籍。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的欣賞

  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心靈枯萎的人得到情感的滋潤。 優秀作文歡迎欣賞

  愛是一片冬日的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話題作文謝謝你的欣賞

  愛是什麼?愛究竟是什麼?愛就是你我他!

你我他 標籤:你我他作文 你我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