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淡淡一點的……500字作文

淡淡一點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淡淡一點的天空很高。沒有朵朵雲彩,沒有藍得逼眼的鮮亮,只是淡淡的,灰中的藍,藍中的灰,眼望着天,心裡便有一個比天還廣闊的世界。 

 淡淡一點的裙衫很俏。走在如花的人群中,總有那麼些女孩讓人不斷回首,沒有紅妝綠裹的耀眼,只是那風中飄逸的藍衫紫裙,就搖出一身的青春,一派的清純。 

 淡淡一點的微笑很醇。孩子見到陌生人,總會藏在大人的背後,然後悄悄地露出半邊臉,淡淡的笑意,很自然地從眼中從嘴角流露出來,此時,客人已自然地喜歡上了孩子。 

 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廣播里傳出了朋友為自己點的歌,卡片上載着朋友為自己許的願,案頭上多了一盆朋友為自己選的花……一切,都已盡在不言中了。 

 淡淡一點的憂愁很清。不會有成就大事時的興奮不已,不會有奢望不及時的痛苦不止,心底流淌的是一道透明的溪流,靜靜的,清清的,有些許涼意。 

 淡淡一點的孤獨很美。暫別喧鬧的人群,善意的或是惡意的。獨立陽光之中,獨坐陽光之下,獨享音樂之韻,獨聽心靈之聲。無所羈絆,無所依存,也無所顧忌。任思緒一如大海上空自由翱翔的海燕,飛得很高很遠。 

 淡淡的,只是那麼淡淡一點的,人生的佳境便在這淡然中悄然而生了。

淡淡一點的…… 標籤:標點的故事作文 一點點作文 一點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