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緣450字作文

夢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粗大的雨點,狂暴地灑落在屋頂上,黑沉沉的天像要崩塌下來,雷鳴閃電,狂風驟雨,彷彿要吞沒整個宇宙!雨下,一女孩在泥路上奔跑着。

  漸漸地,雨停了。

  月光下,映出女孩一張白皙而又俏麗的臉:兩道細溜溜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掛着淺笑。而眼神卻是那麼的空虛無神。

  ……“為什麼要趕我走!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因為你是個災星!趕快滾出這個家!不要再回來!”

  ……

  “為什麼要趕我走……為什麼……”

  女孩的淺藍色短髮和身上的衣服已被雨水浸濕,鞋子上沾滿了水泥,只有小臉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秀麗,白凈。她在大街上亂逛,沒有方向,沒有,家。

  一陣寒風刮來,女孩緊了緊身上僅剩的這件單薄的衣服,擦了擦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想繼續往前走。可淋了有一陣雨的身體似乎很不贊同她的想法。

  女孩只覺得身子很不舒服,視線越來越模糊,已看不清前面屹立着的小屋,搖搖晃晃了一陣子,便狠狠地倒在地上,沒有知覺……

  突然,女孩身上發出一綻神秘的藍光,越來越亮,越來越亮,直到把女孩都包圍后,這綻光芒才逐漸消失……

  折翼的天使,有誰來保護?

  一中初二:馮桑榆



夢緣 標籤:仙夢緣作文 夢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