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奔向陽光1000字作文

奔向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奔向陽光. 

   

  我們都是信仰陽光的孩子,要一直奔跑,從不停止微笑. 

  -------題記 

  我看窗外,陽光開始泛濫了,淺淺地照射在鍵盤上,照在我正在敲動鍵盤的手指上.我喜歡那薰衣草,並不是單純地喜歡那種深入人心的紫.薰衣草是7月盛開的,那時正是盛夏,薰衣草在陽光在盛開.所以我一直想像着有一天,我可以去沐浴那樣的陽光. 

  朋友說我的故事很精彩,我不知道是在說我虛偽,還是真心讚歎.我只知道,我們這樣的孩子,都不虛偽,只是有太多太多的秘密需要守護.我們一起守護我們的信仰好多好.青春的路上,一路陽光,一路寂寞.我們要行走在陽光的那一路.因為我們都是信仰陽光的孩子. 

  偶爾我會在別人怪異的眼光下開始瘋狂地奔跑,朋友都笑着和我說,是減肥嗎?也許只有你知道,我只是貪戀那時的陽光和奔跑的感覺. 

  聽說只要相信,不帶有任何雜質的相信,那麼所相信的就可以成為現實.你說是不是這樣呢?我一直堅信你會回來,果真你回來了呢.那時的激動興奮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只是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的依回來了呢.那時候我馬上給婷打了電話,晚上睡覺的時候,你知道嗎?我夢見我們高中在一個班上課呢.我看見我們都幸福地笑了. 

  我不相信海誓山盟,但是我相信依,依說海枯石爛我們都要走下去,所以我相信.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並在第一眼就認出對方.然後一切擁抱,幸福感湧來.依,知道么,你不在的這段日子,我好想你.想你的評點,想你的留言,想你的溫暖,想你的笑,所有有關你的一切我都想. 

  你不在的那段日子,在學校里我總是發獃,尤其是每次仰視天空的時候,看陽光在自己身上泛濫開來.然後開始想你的一切,那時的你也想我了嗎?那時候我真的想通了好多好多,然後沉默了好多.一大群的人都和我說,我變了.你這次回來,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呢? 

  時間流逝后,一切都變了,然後我抱着我們的友誼一直等你,我沒有向前進,是路邊的風景往後退.一直到你回來.那時已經深夜,卻依舊有陽光的感覺.依真的是個很溫暖的人吶,所以穎才會如此地愛. 

  依,長大后我們一起去旅行吧,然後我們拉起對方的手,開始奔跑,奔向陽光,陽光泛濫在我們身上,照着我們淺淺的並幸福的微笑.

奔向陽光 標籤:向陽花作文 向陽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