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遠的朋友900字作文

永遠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雪兒和曉子是好朋友,她們兩個天天在一起說說笑笑,學校里放學的路上,總能看見她們兩個快樂的身影。但這幾天,再也看不見她們,原來她們兩個為了一件事吵架了……

  那是一個上午,老師發下了昨天的數學卷子,曉子看見卷子后,高興極了,原來她考了97分,再看看雪兒她正在看着自己的卷子,思索着,她只考了80多分。曉子興高采烈的把卷子給雪兒看,雪兒看了一會兒,突然發現老師有道題給曉子看錯了,曉子應該得93分的,曉子看看卷子,請求雪兒千萬別告送老師,雪兒沒說什麼,回到座位,繼續看自己的卷子。第二天,老師念成績時,曉子正等着同學們向她投來羨慕的目光,可是她卻聽見老師念道:“曉子,93分……”曉子知道是雪兒說的,她憤怒地看着雪兒。下課後,她便和雪兒吵起來了,從這件事以後,她們兩個就不在一起了。

  時間過得飛快,期末考試要到了,考試也漸漸多了,雪兒的成績突飛猛進,每次都比曉子高。下課後,同學們總是聚集在雪兒桌子前,向她學習。曉子偶爾還聽見,說她不好的話。聽着老師和同學們對雪兒的讚揚聲,看着雪兒高傲得意的樣子,曉子下決心,一定要超過雪兒。於是,曉子每天都認真聽講,做題,晚上也很刻苦,很晚才睡。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曉子經過努力,期末考出了全班第一,全校第二的好成績。一時間,曉子成了全班的名人,老師最喜歡的學生。她輕蔑的看着雪兒,在同學們面前還說雪兒的一些缺點和不好,以前的好成績只是運氣好。雪兒每次聽到這些,只是默默走過去。

  一個學期結束了,雪兒要搬家了,曉子知道后,並沒去送她,而是一點也不關心。就在雪兒走後的第二天,曉子受到了一封信,她慢慢打開信封,雪兒的字跡出現在眼前。

  曉子:

  你好!

  我要搬家了,以後,我們可能再也見不着了。曉子,上次我告送老師你應該得93分,也是為你好,期末考試那段時間,我為了讓你能考好,是故意在同學面前總說你的,而且我每次都考好,也是為了激勵你。我認為只是陪你玩的人,只是玩伴而已,只有真正幫助你的人,才稱得上朋友。曉子,再見了,我們永遠是朋友……

  你的朋友:雪兒

  曉子終於明白了,她哭了,後悔自己不應該說雪兒的壞話,不該不去送雪兒,不該……“我們永遠是朋友!”曉子大聲說道,風兒一陣陣吹來,帶着曉子的心聲走了,它在空中回蕩着:“我們永遠是朋友,永遠的朋友,永遠……”



永遠的朋友 標籤:永遠的朋友作文 我永遠的朋友作文 永遠的好朋友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