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乎我的,原來還有你們600字作文

在乎我的,原來還有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學生。在學校說話不文明,可能喜歡強勢吧。我自己覺得可能喜歡跟我在一起的只有:徐丹彤,蘇杭,高培研,張力揚,還有陶銀。雖然班裡一些女生和男生嘴上不說,可能心裡討厭的要命。我脾氣很火爆,就像班裡黃超說的:“不使玩”河南話意思就是:跟別人開一個玩笑,就生氣的意思。

  今天29日,我和二班一個王某準備打架呢。可能在別人看來是一件小事,原因就不說了吧。

  那天晚自習放學,我們兩個就吵了起來。一男的把他拉走了。我們走到校門口,準備找人說清楚那件事,說不清楚就找人打架了。

  ……

  回到家裡,王亞奎。(初一同學,給我叫媽。)。他現在和王某是同班同學。我上QQ。他對我說:“我覺着吧,真是不值當吵的,合好就妥了。”還有好多,可能是也不太經常說話吧。有時候,在QQ上看着他們的頭像,準備點到刪除好友。但是又摁不下去。一直留在分組裡。他,我很在乎。

  他也是在QQ上跟我說的。說實話,我從開學以來對他印象都不好。他跟別人說話的時候喜歡帶髒字。可能都習慣了吧。我很討厭他。他第一句就是:“在?你跟王某咋了?”也說了好多。我以為他是看笑話。其實,在班裡的男生我只加了我哥,剩下的男生都刪了。他就問我要不要還打。我說了我不知道,她就去跟王某說,說讓我們和好。當成和事老。可能班裡的同學還是好說話吧。他,我也很在乎。

  蘇杭,徐丹彤,高培研,劉暢,陶銀他們就不用說了吧。她們更是對我像親姐妹一樣。多的話,不說了。

  原來,在乎我的,還有你們。

  道口鎮二初中初二:v他說我是娃娃音



在乎我的,原來還有你們 標籤:因為有你們作文 至少還有作文 還有作文 我在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