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公交車下的她…700字作文

公交車下的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總不愛和一個同學玩,她叫陳米。

  她滿臉都是斑點,牙齒長的也不整齊,又是單眼皮,頭髮特別短,而且整天都把頭髮散起的,她經常只穿一件校服,總而言之她長得特別丑,我不喜歡她。自從有一次我發現了她的"美"之後,我就從她身上學到了很多…~

  2006年那天下午,我們放學了,幾乎全班同學都回家了。當我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我的衣服還在教室里,而跑回去拿的時候,我看見了她。她正拿着掃把,還在打掃教室,她一看我來了,便微笑着對我說:"你的衣服還沒有拿走呢,我正準備打掃完后把衣服送去你家呢!"這是,我鐵做的心都被她融化了。我平時對她不理不睬,她卻對我這麼好,對此,我無言以對了。我羞愧地說:"謝謝你了哈!我還有事先走了!"說著,我便拿回衣服向樓梯那兒走去。下樓后,我又把這件事情考慮了一遍,心裡決定以後要對她好一點。

  來到車站旁,我正在等車,一會兒陳米也來了,我們打了個招呼后,就一起等車了。我們瞥見到一個小女孩,她很可愛,可是鼻子里流出了鮮紅的血。頓時,我們驚呆了。緊接着,她傻呼呼的望着我們,便嚎啕大哭起來。怎麼了?她怎麼了?被別人欺負了?我很想去幫助她,可是就在這時公交車來了。那該怎麼辦呢?我到底是坐車回家還是來照顧一下這個小妹妹?這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竟茫然的上了公交車。 

  本來我以為陳米會上來呢,可她卻給我做了個手勢,讓我先離開,這兒由她來處理。這是,我又無限的敬佩她,但又感到很羞愧,她這麼樂於助人,而我呢,卻為了要記着回家而不管她。我坐在車上,望着正在幫助別人的陳米,望着她那"美麗"的背影,不知該如何是好……

  坐了一段路程,我心裡感到更加不安了,便無目地的下了車,往車站跑去。

  可當我回到車站時,她們,那讓我羞愧不已的她們,已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公交車下的她… 標籤:公交車作文 公交車上的作文 坐公交車作文 在公交車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