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打羽毛球真快樂500字作文

打羽毛球真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太陽照在我身上,暖烘烘的,我約了好朋友小王一起來到公園裡放鬆一下心情,活動活動,打一打羽毛球。 

  我和小王從包里拿出了羽毛球拍和一個羽毛球,做好了準備。比賽開始了!只見小王把球兒往空中一拋,另一隻手對準球兒一扣,球兒如同箭一般射了過來。眼看到了眼前,我急忙一個扣球,球兒總算擋住了。小王可是這運動的“行家”,瞧!他越打越靈活,時而輕輕地來個“矮子球”,時而來個“長吊”……打得我大汗淋漓,上氣不接下氣。雖然這局我輸了,但我仍舊不灰心,心想:失敗是成功之母,加油吧!我一定要贏了下一局!堅持就是勝利! 

  第二局的比賽開始了!我猛地起拍扣殺,球兒如同流星般射了過去,小王竟然來了個以硬碰硬,一個反扣,球兒又飛了回來……就這樣,你來我往,打了十幾個回合也沒見分曉。 

  “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就是勝利……”我一直在心中吶喊。機會來了!我趕緊其拍扣殺,正扣、反扣……這是,不知怎麼的,這個“行家”——小王突然慌了手腳,只好“投降”了。“耶!我勝利了!我勝利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通過這次活動中,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在現實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但只要你不向困難低頭,永不放棄,持之以恆,成功總有一天會向你招手! 

  打羽毛球真快樂!我愛羽毛球!

打羽毛球真快樂 標籤: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