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天下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了。不錯,試問誰會在我們生病時,不分晝夜地照顧我們,為我們擔憂?又有誰會在我們還不懂分辨是非的時候,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答案只會是母親,由此可知母親是多麼偉大的了。 

  媽媽,您在學校是一個工作勤勤懇懇負責任的老師,在家裡是一個稱職的好母親。我知道,當我呱呱落地的時候,您便已背起了一個非常沉重的擔子,您要不辭辛勞地照顧我。在我成長的每一個足跡的背後都有您辛勤地汗水和付出,當我不幸生病的時候,您便會因為我身上的痛苦而加深心靈的痛苦,甚至會在我病癒后,面孔亦增加幾條皺紋呢。 

  記得春天的一天深夜,我突然感到雙腿睏乏無力,酸脹難受,簡直令人難以入睡。我痛苦地呻吟着,此時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入我的耳朵,啊,是媽媽!只見您輕輕地坐在我的床頭,撫摸着我的額頭,問道:“是不是頭痛?” 

  “不,是腿很疲乏,睏倦得睡不着覺。”我回答道。 

  “我給你按摩按摩,也許會感到好受一些。”您說著,便把那雙纖細的手放在我的腿上,有輕、有重、有緩、有急地按着,雙手彷彿在彈奏着一首優美樂曲。不只不覺,半個小時過去了。而您卻累的滿臉蒼白。 

  這最深沉/最無私的母愛,催我上進,教我怎樣把愛灑向人間。 

  祝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徐東 

  2009年10月 

  作者:徐東 

  指導教師:梁紅琳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