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明天——一首歌1100字作文

我的明天——一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安靜的黑夜,沒有繁星滿天,少了點浪漫;沒有車水馬龍,多了份安寧。嗖嗖地冷風被我用窗戶隔絕在外,耳朵里塞着耳機,思緒亦隨着音樂而飄渺…… 

  一頁頁地翻着過往的日記,只有在這樣的夜,我才能好好地整理過去的所有。 

  其實我的日記都不長,有的時候僅僅只是一兩句話,可是這裡面卻匯聚着我的笑、我的淚、我的夢…… 

  日記中的那個依雯,傻地讓人想笑,瘋地令人抓狂、悲地使人慾哭…… 

  沒錯啊!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矛盾的化合體——可以瘋到似乎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也可以安靜到好像從地球上消失了一般;可以做大家的笑話大王,也會一個人靜靜地想好多好多…… 

  我想,一個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上帝開的一個玩笑,或者說,是上帝的一個挑戰?我這樣有點神經質的人以後會是什麼樣子?確實是個問題! 

  我又想,也許我也僅僅只是一個平凡的個體,也許這世界像我一樣的人太多太多了,他們也都平平靜靜地度過了一生。像搖曳在蒼茫大海的一葉扁舟,一個被湮沒在茫茫人海的無名之輩;一個從來不曾接觸鎂光燈的歌者…… 

  是的,小舟仍會前進,可它永遠追不上游輪;人仍舊能夠活下去,可是他將永遠暗淡;歌者仍然歌唱,可是沒有人聽得到他的心聲!一切都這樣平凡的度過,可是我,不甘於平凡!! 

  有首歌說“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卻說“我很醜更加不溫柔”!可是那又怎麼樣?我仍然不要平凡!我要唯吾獨尊!!我要做一個不平凡的人!!! 

  讓全世界記住的人有兩種,一是一出生就被包裹在榮耀里的,像英國的威廉王子;而是出生像醜小鴨一樣的人們,這類人很多很多,在成功的道路上吃盡了各種各樣的苦頭。 

  我並沒有任何辦法選擇前者,因為我不可能讓我的爸爸變成國王或者使我的媽媽成為王后。 

  我也無法選擇後者,因為較他們相比,我已然過去了十幾年的人生應屬幸福的了。所以我在這十幾年中並沒有接受什麼太大的挫折,相應的,也就少了太多鍛煉的機會。 

  又是矛盾!難道註定我這種“三明治夾心”一般的人不會有所作為嗎? 

  我不知道。幾年前的我更加“狂妄”,我曾在我的心情語錄中寫道:只要我願意,世界隨時可以因我而改變。後來偶然讀及,感覺真是應了那句話——人不輕狂枉少年啊!今天的我感慨以前,恍然覺得我說的好對! 

  好多人不正是改變了世界嗎?牛頓——因一個蘋果改變世界的人;哥倫布——因一雙眼睛而改變世界的人;居里夫人——因不懈的努力而創下奇迹的人;海倫·凱勒——因堅強的毅力而戰勝,命運的人…… 

  的確呀!不是世界造就了人類,而是人類改變了世界!! 

  誰會是下一個改變世界的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當然希望那個人是我。 

  “野心勃勃”的我又在這個深夜寫下了自己的狂想,其實我只希望自己的明天能過得像一首歌一樣暢快,而這首歌是歡快、是悲傷……我無從知曉,等待我去譜曲、期待我去填詞。

我的明天——一首歌 標籤:我的明天作文 一首歌作文 同一首歌作文 有一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