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5)900字作文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唔唔唔,我決定了!!!”細雨在房間里第N遍說這句話,“我要去打乒乓球,我要讓潘安哥哥來教我!!!” 

  爸爸媽媽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小女兒那麼執着的要做一件事情,吃了一驚。他們說:“你姐姐不是可以教你嗎?” 

  朱細雨美麗的腦袋搖得跟撥浪鼓似的:“不不不——行!姐姐都那麼胖了,怎麼教我啊,我要潘安哥哥來……” 

  “潘安是誰啊?”爸媽私下裡問我,他們知道如果去問妹妹的話肯定會被說成土鱉的。 

  “嗯,就是那個上次遊樂園把我從摩天輪里拉出來,還把我背到椅子邊的那位‘帥哥’。據說是第20屆青少年乒乓球邀請賽的黑馬,現在已經是真正的乒乓球運動員了,明年要代表中國參加奧運會。”我悄悄告訴他們,我心裡也鄭重決定絕口不提帆安與我以前的事情了。

  在大吵大鬧3天3夜之後,爸媽終於向妹妹投降了。 

  “咳咳,女兒,我們同意了你學乒乓球,只要你能把你的那個什麼潘安哥哥給找到。”

  妹妹果然第二天就去人事局查戶口去了。有的時候我還真挺佩服細雨的,做什麼事情都做到底。到了燈火闌珊時,細雨才回來,不過一看到她的眼色就知道肯定壓根沒有找到“潘安”這個人。

  “嗚嗚,我跟人事局的工作人員說了叫‘潘安’這個人,結果他們都說我是不是想帥哥想瘋了,我好說歹說他們才肯幫我查人,結果……結果沒有一個是乒乓球運動員的!”她似乎受的打擊不小,趴在床上,一言不發。 

  我有些不太忍心,我從小到大都非常疼愛這個妹妹的,雖然有點小姐脾氣,但終究是可愛的,有時還會在我懷裡撒撒嬌,真的挺可愛的。 

我在家中的雜物間里翻了好久,終於找到了5年前的報紙,上面赫然寫着:“黑馬—

  —國青乒乓球邀請賽單打冠軍帆安”旁邊是一幅他奪冠時巨大的照片,很帥氣。我赫然發現他的手上拿的便是我送他的那幅拍子。

  “霏霏,這次混雙我們要加油呀!”腦海里又浮現出帆安的話語來,招牌式的酒窩,深邃的眸子。 

  我默默地拿起剪刀,把這塊新聞剪了下來,平平整整的放在了細雨的桌前。

  我默默念着一句歌詞:“ 三個秋天過去 我變勇敢  摩天輪又三圈 

  三年光陰覆蓋 山脈變海岸 浮雲暖蘆葦淺”

  我與他,不會再見面了,我想。沒有發現淚水也沾滿衣襟。

  (未完)

梔子叢邊的幸福摩天輪(5) 標籤:幸福摩天輪作文 幸福的摩天輪作文 摩天輪作文 身邊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