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觀舞記》500字作文

《觀舞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的語文課,我們看了《千手觀音》。裡面的舞者都是聾啞人,他們在沒有聲音的世界里竟然表演了一場美崙美奐、令人震撼的舞蹈。 

  我應當怎麼來形容聾啞人的舞蹈? 

  假如我是一個作家,我就要用我手中的筆寫成一偏文章來讚美她們的舞姿。 

  假如我是一個畫家,我就要用各種顏色,把她們的服裝染成五顏六色。 

  假如我是一個做曲家,我就要用動聽的歌聲來傳達出她們的動作。 

  然而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一個初一的學生。只好用平乏的文字來描寫這驚人的舞蹈藝術。 

  簾幕漸漸拉開了,音樂響起,聾啞人們開始了她們的舞蹈。 

  她們的兩隻手一前一後很有默契的配合著。她們的手時而身展開,時而合在一起,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一眨一眨的。 

  她們開始換一種姿勢,突然分成了好幾組,音樂也開始變快了,好像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在推着她們前進。 

  精彩的舞蹈結束了,台下傳來了陣陣掌聲,但是她們卻什麼也聽不見,可是她們能從觀眾的臉上看到了她們的成功,她們用聾啞人的方式給觀眾表示感謝。 

  從她們的身上,我感受到了她們的魅力、品格與風采。 

  我相信,看過《千手觀音》的人一定會被她們的精神說感動!

《觀舞記》 標籤:觀舞記作文 觀舞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