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奇迹qq堂1600字作文

奇迹qq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在今天踢足球遊戲中,我,一個剛入道的平民,竟然挑平了QQ堂的頂極至尊——皇帝和皇后,四個平時難得見上一面的一流人物造型技師(至少相當於三公九卿級別)居然成了陪襯,說起來有點不可思議,就好像痴人說夢,但這卻是事實。 

  這場遊戲的好運從一開始就有了——我看見有一個人多的房間,就冒冒失失地跑了進去(湊熱鬧的本性難改),進去后還沒容我做準備,遊戲就開始了。我定睛一看,不由得驚叫起來:這都是些什麼人物呀。在同一個房間中,我見到了傳聞已久的皇帝、皇后和四個造型技師——皇帝金龍繞身,讓人不知不覺地感覺到一種君臨天下的氣勢-;皇后的背後有隻金鳳飛來繞去,大有不可一世的氣概;四個造型技師表面貌似平淡,但從一個個敏捷的身手上立刻感到了背後隱藏着殺機。看到一個造型技師說了:“今天不決出個你死活,就不得離開!”,原來是一場四個造型技師向武林至尊的一場挑戰。武林的頂尖高手的對決就這樣被我誤打誤撞上了。四個造型技師一定把我當成了他們的聯盟者,否則,他們斷不會讓我進入這個房間的——在這種事關武林安危的大事豈容我這種小民摻乎? 

  遊戲就這樣開始了。開始的時候,似乎並沒有什麼特別,大家分頭吃跑鞋、金幣和叉子。慢慢地,遊戲速度越來越快,場上的糖泡和足球也越來越多,場上的火藥味也就越來越濃重了。四個造型技師依仗人多勢重,各佔一角,將炸彈一個接一個的向處於中心位置的皇帝、皇后扔了過去,再看皇帝、皇后,不愧是武林至尊,穿行在遍地開花的炸彈中居然如入無人之境,氣定神閑,進退有據。而且他們的速度因跑鞋的增多漸漸地處於上風,到了後來幾乎和風一樣快了。情況不妙,照些下去,估計勝算很小了。 

  而這時候的我呢?慚愧的很,面對着場上密密麻麻的糖泡和足球,哪還有精力去吃跑鞋、金幣和叉子,只能躲在一個角落裡一個勁的祈求上蒼了:天靈靈,地靈靈,保佑我千萬別喪命。 

  這時候正應開始一句話,世上沒有常勝將軍。一個戲劇性的場面出現了:皇后和我的四個同夥——造型技師正為搶一雙跑鞋擠作一團,這時候我為保小命,匆忙將一個威脅我的足球向一邊踢去,可能也是他們站的位置太精確了——只有這麼一個空檔。這個足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在這個空檔中,我的同夥以及皇后一下子都炸進了果凍里。皇后正在離我不遠處,我一個箭步上去,堂堂的皇后就被我輕描淡寫的給踢了出去。我的周圍立刻就落滿了跑鞋、金幣和叉子,這時候怕是再大的忍耐力也不能抵禦這從天而降的誘惑了。我豁出去了,一路大吃特吃,順路還救了個同夥。那邊的皇帝,剛開始頓了一下,隨後就如瘋了一樣,三下兩下,就把我的另三個同夥幹掉了,隨後風捲殘雲一般將三個人的跑鞋一古腦收了去。這時候,他的速度就更匪夷所思了。而我救起的那個同夥,顯然不沒有驚慌中緩過勁來,沒走一步,就又中彈倒下了。我哭笑不得。 

  目前場上就只有我的皇帝了,一個是急欲報仇雪恨的武林至尊,一個是慌不擇路的無名小卒,這仗還有的打的嗎? 

看見下場的一個同夥無奈的勸阻:“快下來嗎,還能打嗎?”,也聽到那們皇后咬牙切齒的叫嚷:“ 給他點厲害!” 

  這時候場上的情勢就更可怕了,糖泡和足球連珠炮一樣地四處開花。那邊的皇帝雖報仇心切,怎奈面前炸彈重重,一次次的衝鋒又是一次次的退卻,有幾次還差點駕崩,我呢,只能死保老命了——不好,這次我命休矣,四面一下子全成了炸彈,我無奈地閉上了眼睛…… 

  一陣歡呼讓我睜開眼睛,怎麼?是和局了?就是說在我卻將赴黃泉的路上,遊戲到時間結束了,就是說,我和皇帝打成了平手。哈哈…… 

  我的同夥一直沒走,估計我的抱頭鼠竄功太出乎他們的意料了,我幾乎能看見他們一個個張大的嘴。那皇后恨恨地丟下了這麼一句話:活見鬼了。 

  今天,我見識了一流高手造型技師,更見到了皇帝和皇后,還有,我代表造型技師與武林至尊打成了平手。快乎哉爽快也。 

  人常說,人生有三樂,一樂為他鄉遇故知,二樂為洞房花燭夜,三樂為金榜提名時。我今天倒覺得,人還有四樂,即QQ堂平皇帝!

奇迹qq堂 標籤:qq堂作文 奇迹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