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軍訓500字作文

軍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期4天的累人軍訓終於結束了,我回到了家中異常的高興,我終於不用受那“非人”的痛苦了! 

  21號那天,我們在操場集合,分配好教官,就讓教官帶我們訓練。因為那天在下雨便在教學樓里訓練。教官是一個30歲的人很嚴肅但也有幾分和藹。先教我們站軍姿,給我們講軍人的紀律和標準,我們剛開始站軍姿的時間不長有時5分鐘有時10分鐘,慢慢鍛煉我們現在我們能站半小時以及40多分鐘! 

  下午,雨下小了,我們便去操場訓練。剛開始讓我們練左右後轉發,齊步走,向左,右看齊。在太陽的暴晒下,和大雨的洗禮下我們已能高標準的完成這些動作了,後來教官就教我們健步走,跑步走,和軍旅拳,我們個個練得都非常認真,也非常到位,24號學校有組織我們整個年級22個班進行比賽,看看個班成績如何,我們的成績不錯,但沒拿到名次。班主任也很高興,教官也很欣慰。 

  24號下午,我們與和我們朝夕相處4天的教官分開了,同學們都很捨不得他,他為了訓練我們,把嗓子都喊啞了,吃着含片,忍着疼痛訓練我們。同學有的要了教官手機號碼,有的和教官一起合影,有的放聲大哭……來表達對教官的依依不捨! 

  通過這次訓練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沒有苦哪來甜”……人生哲理!這些哲理每個人都知道,在訓練前我也知道,但這次訓練使我懂得了這些哲理的真正含義!

軍訓 標籤: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日記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