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需要親情800字作文

成長需要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情是水,我們是樹,有了它,我們才能成長;親情是墨,我們是筆,有了它,我們才能抒寫生命。我們需要親情,我們的成長也需要親情。

都怪媽媽,如果不是她,我就不會這麼急了。我一邊手忙腳亂地穿衣服,一邊埋怨。穿好衣服,急忙洗臉.刷牙,背上書包,急忙向學校跑去。現在是冬天,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刮著,颳得臉生疼。好在家離學校不遠,一會兒就到了。

我氣呼呼地坐在座位上,剛好上課了,老師走了進來說:“今天,我要帶大家到多媒體教室看電視,是關於玉樹災區的。”老師剛一說完,我們就到多媒體教室坐了下來,電視開始放了:在得知地震所產生的泥石流快來時,丈夫用身子將門掩住,讓他的妻子和未滿月的孩子躲到安全的地方,過了一會兒,從山上奔騰下來的泥石流將丈夫捲走了,而丈夫在人世間的最後一句話,不是哀號,而是對妻子的叮嚀:“你要好好地保重。”看到這裡,老師說:“這就是親情,親情能戰勝一切的障礙,包括死亡。”聽了老師的話,我心想道:我才不信呢!什麼親情能戰勝一切,這都是騙人。這是班主任走了進來,要我們交水費,我這時慌了神:糟了,沒帶。我只好想老師請假。

我向家跑去,不經意間看到單元樓有一扇窗戶是亮的,在仔細一看,正是我家的。那扇窗戶在整棟漆黑的大樓中顯得很亮,很突兀,就像天上只有一顆星星在獨自閃爍。我心想道:不會是家裡進了賊吧!我加快腳步向家裡跑去

跑到家,只聽到廚房裡傳來陣陣水聲,我躡手躡腳地走了過去,想把進我家偷東西的賊抓得現形。沒想到卻“抓”到了大清早和我吵架的媽媽,媽媽站在水池旁,用冷水認真地洗我最愛吃的菠菜,忽然有一綹頭髮從耳邊“溜”了下來,媽媽用手將頭髮盤了盤,又繼續洗菠菜,頓時我淚眼模糊起來,因為我看到了媽媽那雙被浸得發紅的手,那雙教我寫字的手,那雙在夜裡幫我蓋了無數次被子的手。我心裡忽然明白:親情在我們的成長中無處不在,是它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們的成長需要親情,要好好珍惜它,珍惜它,回報它,讓它能繼續陪伴着我們,陪伴着我們成長。



成長需要親情 標籤:成長需要愛作文 成長需要作文 成長需要鼓勵作文 成長需要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