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冬·看見400字作文

秋冬·看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初冬,我喜歡看窗外美麗的景色。晶瑩的雪花將大地鋪滿了夢幻的色彩,卻毫無生氣。梅林在遠方,此處便氤氳醉人的芬芳。暗香浮動,隨去。旖旎風光,誘人妖嬈,堅韌氣節,剛強之意。在此刻一一展示出來。嗅一嗅蠟梅,沁人心脾。回溯過去,桃園三結義便在此景此刻進行,憧憬着美好,嚮往着和平。梅花簇簇,競相怒放,含苞待放,各具形態。看見,用靈魂去感受,去發現,生命的真諦又一次詮釋。無需用言語表達,神聖的梅!

  我也喜歡看秋色,初冬,晶瑩的雪花將大地鋪滿了夢幻的色彩,卻毫無生氣。梅林在遠方,此處便氤氳醉人的芬芳。暗香浮動,隨去。旖旎風光,誘人妖嬈,堅韌氣節,剛強之意。在此刻一一展示出來。嗅一嗅蠟梅,沁人心脾。回溯過去,桃園三結義便在此景此刻進行,憧憬着美好,嚮往着和平。梅花簇簇,競相怒放,含苞待放,各具形態。看見,用靈魂去感受,去發現,生命的真諦又一次詮釋。無需用言語表達,神聖的梅!

  秋冬,看見孤雁高飛,雄鷹展翅;看見,空山新雨,薄暮冥冥;看見,用心靈去靜靜聆聽;美的世界,生之精神!



秋冬·看見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秋冬作文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 看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