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城秋韻500字作文

小城秋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城秋韻 

  臨澤縣城關中學八二班

  張馨月 

  一片片,一片片,飄飛在天空中,輕舞在人們面前,落在大地上…… 

  ------題記 

  我的家鄉在絲綢之路上。那裡沒有青山秀水,也沒有名勝古迹,但家鄉初秋時卻呈現出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色。 

  難得有好心情,背着書包,徜徉在令人心醉的田園風光中。 

  來到田間的小路上,欣賞着田間優美的秋景。登高遠眺,感嘆着,好一派豐收的景象!金色主宰着一切,微風一吹,迎面送來了一陣稻香。地里的人忙忙碌碌辛勤工作着,偶爾停下來歇一會兒,聚在一起,你一句,我一言聊起今年的收成,他們黝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還真是秋天棲息農家樂啊。 

  我邁向另一條通向田野深處的小路。看,樹也悄悄換下了綠裝,穿上了大地媽媽織的毛衣,風一吹,幾片葉子飄飄洒洒打着旋下落,鋪在小路上,黃中還有點泛青,葉脈隱約可見。不禁這樣想着:莫非每一片落葉都有一段它的故事? 

  不知何時,太陽羞澀的躲了起來,彩霞織出了火紅的錦緞,我這才戀戀不捨地往回走去。 

  傍晚時分,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和平的夜。 

  我不想為小城賦上更多的詩詞,因為此時此刻,我只感受到了小城的明朗與溫馨。 

  (指導老師

  劉曉強)

小城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小城作文 小城雪景作文 麥魯小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