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隱形的翅膀400字作文

隱形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你遇到困難時,會有一雙翅膀在你後面,可你卻看不見它,因為它是隱形的。 

  ————題記 

  一個平常的雪天,我起得很早,路上結滿了冰,很滑,走不了幾步,就會滑倒,可我要上學,沒有車坐,只有步行了。 

  我出了門,艱難地行走,跌了十幾個跟頭才到學校,由於出了太陽,放學時冰化了。 

  回到家,我發現爸爸臉上青了一塊,但是沒有多問,就寫字去了。快吃飯時,我路過爸爸的書房,聽見媽媽說:“讓你別跟去你非跟去,她跌倒了你又不拉她,你去幹啥?自己還跌得青一塊、紫一塊。”“我也不想跌倒,可地太滑,她跌倒我也心疼,但是為了磨練她的意志,我不能去拉她。”爸爸說。 

  我全明白了,原來上學時爸爸一直在跟着我,儘管路很滑。我跌了那麼多跟頭,更別說老爸了,難怪臉上青了一塊。我相信,我每跌倒一次,他的心疼一次,他為我加油,讓我堅強。當我又站起來時,他的心又開心一次。 

  在每個人的後面,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在你後面為你揪心、開心。不管怎樣,他會為你加油,但不會正面去幫助你,因為它只是一雙隱形的翅膀。 

  (指導老師:段昌富)

隱形的翅膀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隱形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