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隱形的翅膀1600字作文

隱形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是希望,是勇敢,是堅強,是友愛…….擁有它便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 

  我不認識你,但我記得你 

  離開家鄉獨自一人在外拼搏的小衣是一名考入市中學的學生。剛到大城市,一切都是那麼陌生。她小心翼翼的生活,因為父親告訴她,大城市不像他們的小縣城,為人處事一定要謹慎。惹禍上身就沒人幫你了。 

  小衣一直封閉自己,她從來不跟別人交流。但她的學習成績很棒,同學們從來不嫌棄小衣是一位縣城的孩子,他們都很尊重小衣。這讓小衣不知該怎麼辦。 

  家庭並不富裕,但小衣學習刻苦,不辜負父母的期望。她一直是班中的學習標兵,老師時常格外幫助小衣,課下有什麼問題老師和同學總會幫助小衣,但小衣還是很怕。她一直聽着父親的教誨,但同學的友情,老師的幫助已經讓小衣動容了。 

  有一次小衣複習功課很晚才睡第二天升旗,小衣還沒有到操場,老師同學們很着急。原來同室看小衣很晚才睡,想讓小衣多休息一會,沒像到校長竟然抓遲到的學生。 

  “還有哪位同學沒到,遲到的同學到主席台。” 

  小衣慌慌忙忙的趕到操場卻找不到班級,聽着主席台傳來得聲音,小衣更慌了。沒有辦法,她只好插到別的班級。這時一位老師向她走來,這下完了。小衣心中七上八下。 

  “同學,怎麼來得這麼晚,下次一定要注意。你先在我們班吧。”老師拍拍小衣的肩膀走開了。 

  小衣舒了口氣。 

  “別害怕,我叫含笑。你好。” 

  小衣笑了“我叫小衣” 

  “別說話了,竊竊私語我受不了,小心被校長逮找”前面的同學拌了鬼臉笑嘻嘻的說 

  升旗儀式小衣一直低着頭,她心中已經被這個美麗的校園感染了。她一直在想,父親是為我好,他親口叮囑我,在新學校一定要小心。沒有人能幫助我。而此時這麼多熱心的同學與老師幫助我。雖然我們都不相識,但他們都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別人。小衣感動了。 

  在新學校小衣認識了許多同學,雖然小衣表面對待他們不冷不淡但小衣一直在被他們感動着。 

  升旗儀式終於結束了,小衣感到如重釋放。她想明白了,徹徹底底的想通了。 

  同學們對小衣的變化感到異常吃驚,小衣已經不在是從前的小衣了,她已經變的活潑,積極的參加課外活動。運動會上有小衣奮力拚搏的身影,歌詠比賽上有小衣一展歌喉的身影,辦黑板報,她積極準備資料。同學們更接受這個活潑又學習成績特棒的小衣了。 

  小衣已經高中畢業了,她考上了自己心儀的大學。但她忘不了那些曾經幫助她的同學老師。 

  她一直默默的祝福他們。 

  小衣藉助課餘時間在一家計算機公司打工,小衣學的是計算機專業,她勤工儉學每學年都向家中寄錢。 

  有一天,小衣因為有事耽誤了打工的時間。她騎着自行車卻闖了紅燈,一位交警把她攔下,交罰款20元但小衣只帶了9元。小衣向交警說明情況但交警卻“鐵面無私”沒有一絲可讓。這時一位老交警走了過來,他向交警擺擺手,從我中抽出2元又拿出自己的18元。交警撕下罰單。“謝謝”小衣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她很感激這位老交警。也許是看多了這種事在他的心中已經多了一份寬容。 

  大學生活已經過去經歷了風風雨雨一路有無數朋友幫助小衣。是一種友愛,是社會的關愛,是許許多多人們的關心讓小衣從懵懂無知的孩堤時代到長大,充滿了精彩。 

  小衣還記得那為升旗儀式上幫助過她的老師,還有那為老交警…….雖然小衣並不認識他們。但卻從心底感謝他們。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記得你。 

  她還記起那些曾經給過她友情幫助的同學老師。她時時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社會,父母。 

  她在自己的日記本上記下了 

  “時間像沙漏靜靜的過濾我們的生活。我與你邂逅,雖然我不曾認識你,但我記得你。”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帶給我們勇氣,友愛,堅強……擁有了它便擁有廣闊的天空。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隱形的翅膀》一直迴響在我耳畔。我知道我也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伴我左右,讓我不再孤獨。

隱形的翅膀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隱形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