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經歷,刻骨銘心800字作文

經歷,刻骨銘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四月十三日,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們無精打采地來到學校,參加學校為優秀生舉行的《傾聽來自心靈的真實聲音》的拓展訓練活動。雖然這次活動我們本應該感到無比的自豪與光榮,但天上這個火球,把我們的活力與激情全部照焉了!

  經過一個遊戲后,我們一百人分成了四個小組並且也推選出了一位隊長。我,屬於第三組。我們有氣無力地喊出了口號:“鴻星爾克,TOBENO。1Year!Year!Year!”

  第一個遊戲開始了,是“信任背摔”。剛開始聽到這個名字就讓我們覺得膽戰心驚,可看到李老師的演示后,我們更是毛骨悚然!隊長看到我們個個都嚇得縮成了一團,便鼓起勇氣登上被摔台,做了一次深呼吸,從容地摔了下去。那一刻我和其他隊員情不自禁地開始鼓掌,我也有一種想去試試的衝動。在同學的鼓勵下,我忐忑不安地登上了被摔台,我耳邊不由得響起了龔琳娜的那首神曲——《忐忑》!我先做了一次深呼吸,然後閉上了眼睛咬緊牙關,這時,我彷彿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越來越快。隨着隊長的:“三!二!一!”,我並沒有摔下。我又扭頭朝背後望了望,猛然看見那“人床”像城牆一樣堅固,每個人的眼神里都充滿了對我的鼓勵與期待,我再次鼓起勇氣,並重新調整好心態,“三!二!一!”隨着隊長的空號,我終於“倒下”了。可是,不爭氣的雙腿竟然在危急時刻彎曲了,在一旁監督的老師馬上說“不行!不行!”我本想着矇混過關,但現在看來不行了。我只好重新站起來,做了兩次深深的呼吸,緊閉着眼睛,猛然間直立地倒了下去,隨即而來的便是一陣“震耳欲聾”的掌聲。我,成功了!

  一個簡簡單單的遊戲,讓我感受到了信任的力量!集體的力量!雖然我們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但他們依然是接住了我,讓我沒有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他們是我堅強的後盾!

  在人生的道路中,我們也要時刻懷着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任何人,任何事。

  ——經歷,刻骨銘心!

  河南許昌襄城縣斌英中學初二:李婉迪



經歷,刻骨銘心 標籤:刻骨銘心作文 刻骨銘心的國恥作文 刻骨的回憶作文 銘心的教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