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軍訓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漫長的假期已經過去了,我迎來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初中。

  媽媽說,上了初中就會有軍訓。“軍訓”,這個詞在我的印象中是比較陌生而可怕的。又苦又累,還要風吹日晒,簡直就不像是常人所能及的事。可我卻要去體驗,真是想都想不到我要怎樣去面對。

  軍訓的日子到了,早上7:20多操場上已是人山人海,好熱鬧啊!可誰會想到一會兒的訓練是多麼可怕!楊老師來了,大家站好排,各自整理着那身“帥氣”的軍裝。

  軍訓開始了,我們班是第一個開始訓練的。教官迎面走來,讓我感到有一點不自在。隨着一聲“稍息”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訓練。澆灌先教了一些關於軍隊訓練的情況。又叫我們思考為什麼要軍訓?……

  一個多小時下來,疲憊不堪的我們再也走不動了。教官的一句“休息”,讓我們等的花兒都謝了!本來說好休息10分鐘,也許是教官看我們太累了,所以就多休息了一會。休息過後,又開始了訓練……

  一天下來,可把我累壞了。不過回頭想一想,那麼多的軍人,天天都是這麼訓練的,甚至要比這艱難的多!想到這裡,我已忘記了一天的疲憊,酣然的入睡了。

  第二天的魔鬼式訓練開始了……

  接二連三的魔鬼訓練總算結束了,在這次軍訓中我學會了很多,也懂得了許多!

  我學會了站軍姿、兩列橫隊變四列橫隊、四列橫隊變兩列橫隊、四列縱隊變兩列橫隊、齊步走、正步走、稍息、立正……

  我感受很深,我覺得我已有了一點軍人的風範。不怕苦、不怕累。遵守自己的使命,服從領導的指示。

  我想,這次軍訓后我又長大了。我對自己很滿意!



軍訓生活 標籤:軍訓生活作文 我的軍訓生活作文 難忘的軍訓生活作文 軍訓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