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校園的春天600字作文

校園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到了,萬物都已復蘇,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姑娘把小草喚醒了,它探出了頭,望望這全新的世界,春姑娘來到小河邊,用自己的溫暖使小河活躍起來。每天又唱起了那首“流水歌。”

  這時,春姑娘的腳步又邁到了我們的校園,使校園裡充滿了春的氣息,而校園裡的春天與別處的春天是格外不同的。首先影起人們注意的是,校園已經脫去了那白皚皚的銀裝,成了一片繁榮的景象。

  我漫步來到四季圓,突然,一滴水珠滴在了我的身上,往上一看。哦,原來冰雪已經消融,樹上那白皚皚的雪已經化成水了,呼吸着新鮮濕潤的空氣,有說不出的感覺。來到水池旁,啊!冰化了,化作了清澈透明的池水。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是多麼悠閑自在啊!忽然,耳邊聽到了幾聲唧唧喳喳的叫聲,那叫聲多麼悅耳,多麼動聽啊!抬頭一看,原來是小燕子,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飛到了我們的校園裡,為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走着走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各色鮮艷的花開了。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各色鮮艷的花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

  “嗡嗡,嗡嗡……”多麼勤勞的小蜜蜂啊!每天不辭勞苦,努力地采蜜,精神真是難能可嘉啊!

  又往前走走,來到了草坪旁。小草才剛發芽,是那麼的嫩,那麼的綠,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

  不知不覺走出了四季圓,回頭望望這似仙境一樣的四季園,是那樣的美麗,動人。

  春天的四季園是美麗的,春天的校園更是美麗。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校園的春天 標籤:校園的春天作文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 校園的春作文 公園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