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康乃馨在流淚600字作文

康乃馨在流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朦朧中,月光灑進了我的卧房,絲絲縷縷像動人的琴弦。我起身打開窗戶,忽然一陣微風迎面而來,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那樣輕盈,那麼小心翼翼…… 

  “吱??”我聽到媽媽打開了房門,便急忙躺在床上,閉上眼睛。“這孩子!”媽媽撿起匆忙中弄掉的毯子,又悄悄為我蓋上。偷偷地睜開眼睛,看到媽媽正整理我的衣服。終於,她直徑走到客廳,打開電視,把聲音調到最低,生怕把我吵醒。 

  我知道媽媽是喜歡看電視,但害怕影響到我的學習便盡量不開電視。我摸了摸枕邊的衣服,像春天的味道,那時我明白了母愛無處不在。 

  還記得,好年夏天?? 

  六月天,孩兒臉,說變就變。上午還是晴空萬里,下午就傾盆大雨。放學了,校園沒有往常的嬉鬧,部分同學補被家長陸陸續續接走,我一看急了,於是冒雨狂奔回家,在家門口中,我遇到鄰家奶奶,看到落湯雞般的我,急忙告訴我,你媽媽給你送傘去了,把衣服換了,接你媽去。我顧不了多少,拿起傘衝進了雨簾。街上的人很少,到了學校,我看媽媽拿着雨具在門口等我,就急忙跑了過去。 

  在回來的路上,我不由流下了淚水,幸好有雨水的遮擋。到了家裡,媽媽並沒有說我什麼,只是倒了杯“感冒靈”默默地放到我的書桌邊。 

  當媽媽關上門,我終於剋制不住內心的情感,哭了起來,其實媽媽也感冒了呀!我不想讓媽媽知道我在哭泣,因為她總會說:“乖女兒是不哭的……” 

  又一陣風吹了起來,藍色的紗簾不住的拍打窗戶。我似乎明白了許多…… 

  夢境里,我捧着一束康乃馨放到媽媽的床邊,月光依舊照着,映着媽媽慈祥的面龐,她擦去了我眼角的淚痕,輕聲說:“乖女兒是不哭的。” 

  指導老師:段昌富

康乃馨在流淚 標籤:康乃馨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 流淚作文 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