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中我學會了珍惜400字作文

成長中我學會了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成長是一條五彩路,有紅色的成功;藍色的孤獨,白色的友情;經歷了。才會最終築起夢中的彩虹小屋。有人說,成長是一本百科書,有交往中的互助,有挫折后的堅強,有失去后的珍惜;只有經歷過,才懂得珍惜,才會擁有一個良好的心理品質。 

  在成長過程中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感恩。 

  從兒時那重滿着天真的我,已經成為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孩了。 

  現在經過我們祖國的傷痛,使我更加的懂得珍惜和感恩。 

  我們老師說過一個真的事情:2008年5月12日一隻沉睡了很久的巨龍忽然睡醒了 ,它雙腳一跳,正踏在了汶川,它騰空起飛,然而汶川人民去受災了。 

  有一位學生他平時跟本不認真學習,當汶川地震時。他被那些‘可愛的天使’救出來時,他說:"如果我還能活下來的話,我一定好好學習。"他剛剛說完后就死了。‘可愛的天使”們哭了。 

  在汶川地震中,那些到死了才知道要好好學習的學生中。我們知道了每一個人要死了才知道珍惜。我們也不到死了以後才知道珍惜。 

  成長中,我學會了珍惜,你和我一樣擁有嗎?

成長中我學會了珍惜 標籤: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