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苦澀400字作文

苦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淚,在寂寞中順着臉頰慢慢滾落,到了嘴邊,又順着嘴角滾進了嘴巴,苦澀的滋味一瞬間湧上心頭……

  那天體育課,老師讓我們女生中自己推薦兩名同學參加本次800米比賽。我毛遂自薦了。當我剛說出“我來參加”4個字時,立即引來一陣轟動……“哇~~小蘿蔔頭也想參加800米,真是特大新聞耶!!!”一位同學一臉奸笑道。“呵呵,小朋友,你也別逞能了,乖乖一邊去!就你這樣,”另一同學故做誇張動作??像青蛙一樣趴在地上說,“不知道跑到會不會成這樣~~”“就是!”“就是呀就是呀~~”……在同學們的嘲笑中,我低下了頭,淚順着臉頰滾落,滾進了嘴巴,我該怎麼辦?

  這時,一隻大手落在了我的肩上:“哭有什麼用?”啊?!老師?!我抬起了頭,“別哭了,淚水是懦弱的表現!堅強點!一切會好起來的……”

  訓練……苦呀……

  我強迫自己堅強起來,可淚卻仍然如樣。

  哦,淚是感情的交點,是一種懦弱的表現……



苦澀 標籤:苦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