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日記——我心靈的窗口900字作文

日記——我心靈的窗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像流水般逝過,像風兒般吹過,轉眼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已經有十三個年頭了。 

  從哇哇落地起到初中一年級是一段如何漫長的歲月。但是,它又是一段如何短暫的歲月?記憶多麼脆弱,就像沙灘上的沙一樣,一下子就被浪潮捲入了大海里,只是零零碎碎剩下一些痕迹。 

  快樂的痕迹:大概是在七歲那一年。我們剛搬來金?小區,我就結識了幾位死黨。我們每天都勾肩搭背地去上學,勾肩搭背地回家,就差吃住在一起了,我們都玩地非常開心。可是,小區里的男生總是找我們的麻煩。終於,我們開始爆發了戰爭----“酸棗戰”。如果一踏進我們小區門口,就被成千上萬的酸棗迎面砸來,與酸棗們親密接觸,不要驚訝,因為這意味着一場激烈的“酸棗戰”拉開了序幕。 

  每一次,我們都打得很晚才回家,如果被敵方圍攻就得更晚了。因此,我們免不了認真聆聽家長們的《教育經》。不過,最慘的還是那幫男生。因為,每一次打完戰,他們的身上都會粘滿幾十顆酸棗,這便是我們的傑作。我們專揀腐爛的酸棗打,而他們呢?笨得該死,只會認為生棗打得痛一點。 

想想他們的狼狽樣兒,心裡真是高興。 

  不過,漸漸地,我們與男孩子和好了,成了好朋友,不管是誰有了困難都願意熱心幫助,還天天說“不打不相識”。好朋友終歸好朋友,但發生戰爭的事還是經常有的。戰鬥工具還是酸棗,戰鬥場地還是小區里,但戰鬥意義卻不同,我們只把戰鬥看成一場遊戲。打完了,仍舊和好如初。 

  當時的我們真是太天真了!不到一分鐘,就雨過天晴。這不是戰鬥,卻勝似戰鬥;這不是遊戲,卻勝似遊戲。謝謝他(她)們給予了我一段美好的痕迹。 

  悲傷的痕迹:大家都知道生離死別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我雖然沒經歷過,但是,我的同學----小?卻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那一年,她的媽媽去世了。她連續幾天沒來上課,大家都是憂心忡忡的。就這樣過了幾天,她終於出現在教室門口。她異常平靜,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我知道,她是在掩蓋心中的痛苦。 

  歲月是無情的,它毫不留情地沖走了我們的童年,沖淡了我們的記憶。 

  我真後悔當初沒有提筆把每天發生的事情給記錄下來,造就了我童年的記憶變成了爛瓷碎瓦。 

  從今天開始,我要提筆記錄下一段段美好的回憶,打開我心靈的窗口,讓一絲絲風吹入我的心中,並讓它永恆地留下來!

日記——我心靈的窗口 標籤:心靈的窗口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打開心靈的窗作文 窗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