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綠色400字作文

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到“綠色”這個詞,就給人一種舒暢爽朗的感覺。綠色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夏天綠色的樹,綠色的草;我們吃的綠色食品;看的綠色書籍;上的綠色網站;還有即將開辦的綠色奧運。綠色象徵著健康,積極,向上。 

  綠色總是順利的,馬路上總是紅燈停綠燈行。綠色是通過的意思。門門成績開綠燈,就說明門門成績都優秀。 

  綠色總能帶給人好心情,因為綠色充滿活力,它不像紅色那麼鮮艷,也不像灰色那麼暗淡。它總給人一種新鮮感,讓人感到愜意,感到舒適,讓人心情豁然開朗。 

  同時綠色象徵著頑強。看那四季常青的松柏,不怕乾燥的仙人掌。無一例外,都是綠色的。 

  綠色象徵著氣節,看那筆直的竹子。總讓人感到綠色的陽剛氣派,綠色的盛氣人。 

  當我們用眼過度時,一望見綠色,就能緩解眼疲勞,心情也放鬆了許多。 

  綠色是美的,看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綠得新鮮,綠得爽朗,綠得舒服。看那鬱鬱蔥蔥的大森林,綠得自然,綠得新鮮,綠得明朗。多麼美的綠色啊! 

  綠色的美好是無窮無盡的,綠色孕育了春天的幼苗,襯託了夏日的紅花。綠的含義說也說不清,道也道不完…… 

  指導教師:趙岩

綠色 標籤:綠色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 綠色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