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孤獨的寒冷300字作文

孤獨的寒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為什麼孤獨?”“失去了我的好友”“只是這樣嗎?”“不,他的離開使我感到了沒有人陪我的孤獨感,有個人的話也沒有他知我心的一個人。” “那就等待吧!”“等着那個人的出現……” 

 過去我是一個多麼地快樂的陽光男孩,可是自從我的最好的朋友去了澳大利亞后,我就是孤單的一人了,多麼想……多麼想再有那麼一個好朋友啊,哪怕是付出一切代價我也願意啊。是的孤獨的惆悵是多麼得難受啊,誰能體會得到我的那個早已冰冷的心,誰能呀……克制住我自己那個冰冷的“易水寒”可以希望找到一個熱心的朋友來暖化我的心靈。 

 我是一個極為需要朋友的人,我期待着我所等的那個人可以再現在我的眼前…… 

 “……” 

 真心的請加我好友 8360513

  

  ——心早已冰冷的我

孤獨的寒冷 標籤:孤獨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我作文 孤獨的女孩作文 孤獨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