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媽媽: 

  你們知道嗎?我的心裡憋着多少話想要和你們說,我是多麼希望你們能夠了解我呀!我希望我的心思你們都可以看得懂,可是為什麼你們每一次所做的都不是我所想的呢??我知道你們會這樣做也是為了我好。這些我都理解,我從來都沒有怪過你們...... 

  你們總是在老師面前說我的膽子小,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的。我覺得我的膽子已經不算小了,就連老師也都這麼認為......你們說我膽小可能是指另一方面的事情吧。也許我的膽子小都是因為你們對我太過於束縛的結果吧!你們不應該這樣束縛我的。 

  爸爸媽媽,你們說的話我沒有一句敢不聽的,沒有一句敢不從的。你們罵了我我也不會和你們頂嘴,是不敢和你們頂嘴,所以我的膽子就小了嗎?不是的。我有多少次被爸爸冤枉想要頂回去的,可是我都沒有頂。人生就如一場戲,我連“台詞”都已經想好了,可我就是說不出口啊! 

  爸爸媽媽,你們就不可以放開你們的女兒嗎?你們這樣用繩索綁住她,只會讓她的心裡憋得難受。放開你們的女兒吧!她快要難受死拉...... 

  你們的女兒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