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我的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父親很忙,別人下班走了而父親卻還在辦公室寫文件,父親就是這樣一絲不苟的人,“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形容父親再合適不過。他願為人民不再走幾十里路到縣城,而熬到晚上十二點;晚上一點,寫文件上報政府,讓政府了解民生。

  一次,我的父親成為了所長,雖然官升了一級,但是壓力卻多了一份。因為父親上學時沒有好好學習。不會在電腦上打字,而無法按時交文件。父親是一個求勝心強的人,所以父親為了按時交文件,從晚上下了班坐在辦公室沒有吃飯,一直學打字學到了凌晨四點終於學會了打字,凌晨六點寫起了文件,匆匆忙忙上交了文件。看着父親的面孔,我的眼淚流了出來。而我有這麼好的條件卻不好好學習,我下了決心;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讓老爸開心。

  這次,我更下了決心努力學習,父親晚上有應酬晚上十一點回到了家,突然有領導打來電話說有事讓父親跟着去我一直坐在沙發上等父親到了凌晨零點父親打來電話讓我別等他了睡吧,可是父親回不來我就睡不着,到了凌晨四點我終於忍不住了給父親打電話,而父親在那邊的回答是:“別等了,我還有事你明天還有課,快睡吧。”而電話這頭的我已經哭了。父親壓了電話。到了凌晨六點父親還是放心不下我,辦完事回到了家,父親看到我睡了就又上班去了。由於我有早自習我早早起來后看見桌上有張紙條上面寫着:廚房有豆漿已經熱好了,還有燒餅。我看了這張紙條,又一次的哭了。到後來我才知道父親辦完事又給我買了早餐。

  我的父親就是這麼一個周到的人。

  爸爸,謝謝你。

  山西陽泉平定縣第三中學校初二:kobe



我的父親 標籤:我的父親作文 我愛我的父親作文 難忘的父親節作文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