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今日我當家500字作文

今日我當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哈!我就是小主人了!爸爸臨走時給了我一百元,說:“今天,就讓你來當主人,當好一日小會計,安排好全家一日的生活。”我就答應了。 

  我先自己的肚子填飽,當我吃完早餐后,就準備去上網,呀!這還要收拾桌子、洗碗呢!我收拾桌子收拾得很快,因為軍訓是訓練過,不過洗碗,我倒沒什麼經驗,一進廚房就手忙腳亂,一不小心就把碗摔壞了,我想:連洗碗都這麼難,為什麼媽媽平時洗碗那麼輕快,而有不打爛碗。然後,我就掃地,剛把地掃乾淨,我就吃薯片、餅乾,把垃圾都丟在地上,乾淨的地板一下子變髒了,我頓時感到平時媽媽勞動的艱辛,我馬上拿起掃把,將地板再次掃乾淨。中午,我得去市場買菜,在路上,我看見了我最喜歡的洋娃娃,可是,如果我買了洋娃娃就買不了菜了,我決定不買洋娃娃了,要先讓自己吃飽才行。到了下午五點,我去買菜,準備做飯給父母吃,我買好材料后,就開始做飯,我一進廚房,一開火,啊!真熱呀!我本不想做了,但我想起媽媽每天都要在廚房裡做飯,而我就做一天,還想放棄,那怎麼行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菜做好了。 

  就在今天,我深深地體驗到父母勞動的艱辛,還嘗到勞動的樂趣,更懂得節儉的道理。在這裡,我非常感激父母的養育之恩,我想,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報答他們的。

今日我當家 標籤:今日我當家作文 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