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迎春花開了300字作文

迎春花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迎春花開了 

  前幾天早上,我出門上學,剛出家門,一縱縱鵝黃色的小團就映入我的眼帘---迎春花開了。 

  我走上前,花兒正在開的旺盛,一個個小花兒就好像是一個個小喇叭,滴滴答答地吹起了春的讚歌,有的還含苞未放,小小的花苞上泛着一絲絲青綠,似乎在蓄存着力量;有的含苞待放,圓潤的花苞稍稍鼓起 ,象一個個縮小的小皮球,它們黃中帶了些紅,似黃非黃,似紅非紅,已經儲備好了力量,馬上就要綻開,有的已經開放,花瓣就如出生的嬰兒的皮膚,柔柔嫩嫩的,摸起來舒服極了。中心金黃色的花蕊露出來,正向外探頭探腦地看世界。 

  迎春的枝條纖長而尖細,是棱形的,從根到末梢,由粗漸細,由深綠到嫩綠,一條條地分披下垂,盛開的花舒展着,覆蓋了枝條。迎春迎春,迎來了春,迎春花,我愛你!·

迎春花開了 標籤:迎春花開了作文 迎春花開作文 迎春花作文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