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春花開(二)400字作文

迎春花開(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

  第二天,天還沒亮,迎春就被父親拉醒了,她看見母親在一旁默默流淚。

  只聽父親喊道:“快起床,跟我去學校!”

  阿莉早已忘了昨日的事,她好奇地問:“爸,你去學校幹啥呀?”

  “怎麼,忘啦?”父親呵斥道,“趕快去退學!”

  阿莉幾乎是哭着喊的,她跪倒在地,抱住父親的雙腿,說:“求求您,不要退學,我會好好學習的,以後掙到錢,給您買酒喝,您要多少有多少,求求您啦!”

  父親這時的樣子可以說是“鐵將軍”了,他仍然說:“以後?多少年?你要我等死?我告訴你,我馬上就要好多好多的酒,你有嗎?”

  阿莉撲向母親,因為這是她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了,她請求道:“媽,求求您,幫幫我吧!”

  母親膽怯地看了一眼正惡狠狠地看着她的父親,無奈地說:“莉兒,對不起,我也無能為力。”

  阿莉絕望了,她一下子癱倒在地……

  最後她被綁在家裡,父親到學校去,要求退學,而母親則在家照顧她。



迎春花開(二) 標籤:迎春花開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 迎春花作文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