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如夏花600字作文

生如夏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青春緣於一次花開。 

  朴樹在牆角上彈着吉他淺唱,低吟的卻是最美的夏花,它固執地把生命交給了夏季,那個有着清風鳴蟬,雨打芭蕉的時節里。正如蟬十七年地下的等待,只為一個夏天,夏花亦是如此。 

  只等一抹絢爛,只等一個永恆。 

  我與夏花曾有寒冬。 

  那時候,生活的主旋律就是忙碌的學習,而成績自然而然地就成為流汗的原因了。一次次的大意,一次次的失落,一次次地跌倒,曾經在人群中耀眼的自己,慢慢垂下頭顱,漸漸地不喜歡熱鬧的人群,也很少自信地對待自己對待生活了,甚至變得沉默了。 

  我真摯地在日記本里封存着那段難熬的日子,然後笑着把它稱作“葵花走失在2008”。慢慢地春暉散落,萬物復蘇了,陽台上開盡了艷麗的三角梅,清晨偶爾會有幾隻燕子呢喃,傍晚又會與它們不期而遇。飛行了這麼久,又回到了這個南方小城了。春天來了呢。 

  似乎一切又有了生氣,我開始重新對自己微笑,每天清晨習慣了在滿是露氣的陽台上對自己說:“又是新的一天,go!”,然後開始忙忙碌碌起來,背着厚重的書包穿過大街,街上吵嚷的洒水車像是親切了,似乎它是幸福的。 

  於是我也開始靜靜地在城市的異端做幸福的事,我會在老爸老媽的支持下,在與我同年紀的牆上肆意塗鴉着我年少的夢想;我會背着墨綠的畫板悄悄塗抹着我對鄉間無言的情感;我會獨自一人背着旅行包去感受另一個城市的溫度;我會在暴雨肆虐 

時節在房間里聽着唯美的音樂;我會在清晨時分穿過潛伏在城市裡的似長非長的古巷;我會和死黨一起在瓦藍的天空下喝着木瓜味的奶茶…… 

  至少我的心是平靜的,充實的。

生如夏花 標籤:生如夏花作文 夏花作文 人生如戲作文 人生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