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春天的聲音300字作文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春天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的聲音是那調皮的雲彩不小心迷了路,着急流淚的聲音。一點點,一絲絲,一縷縷的雨從天而降,沙沙地親吻着大地,濺起的水花開遍了小路。幸好它點綠了枝丫,讓桃花笑得合不攏嘴。

  春天的聲音是小草寶寶偷偷到地面上玩遊戲的笑聲。“哈哈……”笑個不停。

  喲,一不小心,濺了一身泥水。沒辦法,只好請花兒姐姐洗,花兒姐姐不情願地噘了噘嘴。小草氣得臉都綠了。

  春天的聲音是柳樹姑娘梳頭的沙沙聲。“呀,這根頭髮太長了!”柳樹姑娘請來了小燕子,它用剪刀似的尾巴給柳樹姑娘理了發。這下,柳樹姑娘更漂亮了,在大家的讚歎聲中害羞地把頭髮垂到了地上。

  春天的聲音是小朋友們琅琅的讀書聲——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春天的聲音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春天的聲音作文 夏天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