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寒假周記1300字作文

寒假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2013年2月7日

  原來真的有後來的事呀!我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

  於是我們便出門吃了一頓慶功宴,就在這時那騙子發來短信,他說:小子,你們這是網絡詐騙,我可以去法院起訴你們。

  明;誰是騙子誰心裡知道,你要是誠心要買的話直接用遊戲幣買不就好了。

  我淡哂,這貌似起到了教育作用,明說,“對,看他以後還敢不敢騙人。”

  “那些年”,逝去的時光;“那些年”,麻花只是一種食物;“那些年”,我們一起操過的騙子。

  如果以上內容都是回憶,那麼這樣結尾好不好呢?

  隨筆,單純敘事,以此為樂。

  2013年正月初一

  過年了!因為現在是放假,所以我也不知道今天是幾號,只知道是初一。至於星期幾的問題,那也是上學時關注的問題。

  其實我個人並不喜歡過年,過年要東奔西跑,要陪酒,要把祝福的話重複幾十遍。有句話說得好,“過年就是大人們打牌,小孩子們玩電腦,讓我們這些不大不小的情何以堪?”說的太好了,咱好不容易拿到了點壓歲錢吧,又上交了。

  2013年正月初二

  今天去外面拜年,爸爸要喝酒,所以是姨夫開的車。

  途中經過一個路口,我感覺車後面震動了一下。於是姨夫立馬停了車走出去,爸爸還迷迷糊糊地坐在副駕駛位置。

  原來是一摩托車追尾了,不過所幸人只是摔了一跤,沒傷着,車尾也只是輕微地擦上了輪胎的泥印。

  於是我們便一直在辯論到底是如何追尾的,不過觀點一致投向這個人戴着頭盔,視角變小沒看到車。

  至於這個結論,只有他本人知道。這個事件告訴我,們。出行,安全第一。

  2013年正月初七

  這鬼小地方竟然堵車!

  今天我們去襄陽,不知道走哪兒了,應該是快到市區了。

  路上堵滿了車,四處都瀰漫著尾氣,讓人有種窒息的感受。中午十一點的太陽格外熱,儘管天跟冬日一樣。路本來是雙車道,不一會兒,雙車道變成了三車道,三車道變成了四車道。路被塞的滿滿的。爸爸看路邊有一小道,便開車從小道走,想繞過去,可終究還是要走到這條路上。準備掉頭往回,一看後面,很多車跟着走小道,結果小道也被堵地嚴實。

  路上沒有交警,很混亂。好不容易能往前走了,所有車都往前擠,路又變亂了。

  外公不耐煩了,下車往前偵察情況,一會兒又沉着臉回來;“前面堵得嚴重。”此話一出,三十秒之內,前面的車發動。不出四十秒,道路暢通┉┉心情舒暢。

  我淡哂,外公說話真“靈”,你應該早點說的。整整一個小時,堵車。

  這個事啟發我,們。如果說安全出行排第一位,那麼文明出行應該排在第二位。

  2013年正月初八

  今天在襄陽北街瞎逛,不知不覺走到了老五中門口,再次看了一下只差一步能及的五中。“觸目傷懷”。

  重點不在這。

  北街有一店,店裡有一牌兒。牌上寫有字兒,他們說的是;書,五元一斤!“一斤”?別人書按本賣,這個老闆按斤賣。太奇葩了這個老闆。

  2013年正月十五

  今天是2013年正月十五,陽曆2月24,星期日。今天日期我記得最清楚,為什麼?明天上學。

  過完年了。

  如今的我又成熟了一歲,卻找不回去年的快樂。當我現實了夢寐以求的願望時,卻沒有以往的興奮。

  ——這段話獻給,寒假中逝去的快樂。

  再見寒假!

  初二:曹政祺



寒假周記 標籤:寒假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日記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