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繁瑣

繁瑣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清晨的一絲陽光把我從夢中叫醒,很不情願的睜開眼,刺痛的感覺在腦中一陣陣傳來,有點眩暈。

  拖着疲憊的身軀一個人走在校園的水泥路上,靜靜的站着腳,看着別人歡快的笑容,愁悶的表情……那感覺那麼熟悉。為自己輕輕的點燃一支香煙,輕輕的嘆口氣,繼續的行走,以前不知香煙是什麼味道,慢慢的我體會到了,那苦澀,是對自己的懲罰。眉頭間的惆悵又該如何去消減,今早對着鏡子,對着自己苦笑了一下,發現自己很可笑,笑我只會在鍵盤上敲擊自己的心情,只會在屏幕上尋找自己的方向,只會用手機打發所謂的青春年華,只會在籃球場上嬉戲所謂的黃金時代,只會在遊戲里發泄自己的鬱悶。

  不知道該如何去做,一直不想提及從前,可每次都會想起從前的回憶,不知道心是否真的很痛,是否很難過,但是除了用酒來麻醉自己的心,用煙來裝飾自己的無知,我找不到合適的東西來彌補。

  天氣的炎熱,卻融化不心中的寒。心再次讓自己封閉在冰冷而有黑暗的空間里。